“双减”背景下小学英语作业的有效设计 (论文).docx

“双减”背景下小学英语作业的有效设计 (论文).docx

  1. 1、本文档共8页,其中可免费阅读7页,需付费10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双减”背景下小学英语作业的有效设计 摘 要: “双减”政策规定:全面减少作业的总量和时长,把时间还给孩子, 真正减轻学生的作业负担,小学一二年级不布置家庭书面作业,三到六年级书面 作业完成时间不超过60分钟。 “双减”政策要求教师布置分层、弹性和个性化 作业,同时加强作业完成指导。但目前小学英语作业仍存在机械、重复的问题, 不能达到理想效果,教师们在作业设计方面投入的精力和智慧还远远不够。 关键词: 双减,小学英语作业, 有效设计。 引 言 《英语课程标准》指出: “教师尽量把学生能够做的事情都放手交给学生, 让他们有时间、有机会去思考、去创造、去实践和应用。”因此,作为一线英语 教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138****4019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