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分拣系统仿真.pdfVIP

  1. 1、本文档共11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WORD完美格式

实验2自动分拣系统仿真

1.实验目的

通过建立一个传送带系统,学习Flexsim提供的运动系统的定义;学习Flexism提供的

conveyor系统的建模,进一步学习模型调整与系统优化。

2.实验内容

(1)系统描述与系统参数

分拣系统的流程描述和系统参数如下。

①四种货物A,B,C,D各自独立到达高层的传送带入口端:

A的到达频率服从正太分布函数normal(400,50)s。

B的到达频率服从正态分布函数normal(200,40)s。

C的到达频率服从正态分布函数normal(500,100)s。

D的到达频率服从正太分布函数normal(500,100)s。

D的到达频率服从均匀分布函数uniform(150,30)s。

②四种不同的货物烟一条传送带,根据品种的不同由分拣装置将其推入到四个不同的分

拣道口,经各自的分拣道到达操作台。

③每个检验包装操作台需操作工一名,货物经检验合格后打包,被取走。

④没检验一件货物占用时间为uniform(60,20)s。

⑤每种货物都可能有不合格产品。检验合格的产品放入箱笼;不合格的通过地面传送带

送往检修处修复;A的合格率为95%,B为96%,C的合格率为97%,D的合格率为98%。

传送带的传送速度采用默认速度。

(2)实验要求

对上述传送分拣系统进行建模,仿真系统一天8h的运行状况,并完成思考。

3.实验步骤

(1)构建模型布局。

打开Flexism3.0,新建一个模型。从对象库中拖放所需的对象到建模视图中并根据实验

内容的描述修改各实体的名字,如图1。

图1

技术资料专业整理

WORD完美格式

(2)定义工件流程。

按住A键,同时用鼠标左键点击SourceA对象并且按住鼠标左键不放,然后拖动鼠标

至Queue1对象。此时会出现一条黄线连接SourceA和Queue1对象。然后松开鼠标左键,

黄线将变成一条黑线,表示SourceA对象和Queue1对象的端口已经连接上。如上所述将

SourceB,SourceC,SourceD与Queue1相连接;Queue1与Conveyor1相连;Conveyor1

与ConveyorA相连;Conveyor1与ConveyorB相连;Conveyor1与ConveyorC相连;

Conveyor1与ConveyorD相连;ConveyorA与ProcessorA相连;ConveyorB与ProcessorB

相连;ConveyorC与ProcessorC相连;ConveyorD与ProcessorD相连;ProcessorA与

Conveyor2、QueueA相连;ProcessorB与Conveyor2、QueueB相连;ProcessorC与

Conveyor2、QueueC相连,ProcessorD与Conveyor2、QueueD相连;Conveyor2与Sink

相连。

按住S键将ProcessorA与OperatorA相连;同理将ProcessorB与OperatorB相连;

ProcessorC与OperatorC相连;ProcessorD与OperatorD相连。

连接后的模型如图2所示。

图2

(3)定义对象参数

文档评论(0)

156****6092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