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企业库存管理模式创新探析.docx

煤炭企业库存管理模式创新探析.docx

  1. 1、本文档共5页,其中可免费阅读2页,需付费10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煤炭企业库存管理模式创新探析 摘要:物资管理是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随着经济的持续低迷,煤炭企业也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寒冬,因此如何创新库存管理模式,降低物资积压风险,减少资金占用成为煤炭企业共同面临的问题。论述了煤炭企业库存管理模式创新的具体内容,对其他煤炭企业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关键词:煤炭企业;库存管理;库存点检;三色卡管理 1煤炭企业库存管理现状 1.1储量不合理 为防止缺货影响生产,有些部门在申报采购计划时,申报量远高于实际需求量,造成库存积压现象严重,流动资金占用额过高,给企业流动资金周转带来困难。 1.2忽视库存管理 大多数煤炭企业库存管理的技术手段滞后,企业管理人员知识

文档评论(0)

TQPCOOL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权威正版资料,严禁恶意盗采,侵权必究!

认证主体唐**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