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三维网施工方案顺序.docx

  1. 1、本文档共1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挂三维网施工方案顺序 挂三维网施工方案、顺序 挂三维网植草施工工艺流程:施工准备——坡面处理(整平坡面,清除危石浮土)—— 三维网铺设——及竹钉固定三维网——湿润坡面——覆土——撒播植物种子——覆盖无纺布——养护管理(浇水施肥、喷洒杀菌和杀虫剂等)——成坪。 重点工程施工措施: 壤碱性较大根据我们多年经验,对于这样情况,可以在撒播植物种子过程中适当的加一 些中和剂,这样可以调整土壤酸碱性,优化草种发芽生长的土壤环境,提高种子的成活率。 二、防止雨水冲刷 冬春季由于边坡草坪还没有形成,如果下雨, 雨水很容易冲毁坡面,为了使喷播顺利进行,必须在这个季节组织人力在路肩上开沟, 排走积水,保护坡面,从而保证各个工序不被打乱。 挂三维网技术、工艺方案: 一、挂三维网植草施工工序1.施工准备: 挖方边坡须在边坡开挖达到设计要求之后才能进行挂三维网植草施工。进一步详细了解当地气象资料及土质情况。 坡面处理: 为了保证挂三维网植草后坡面的整体效果,施工前必须对需要施工的坡面进行修复平整,达到要求后才能进行喷附施工。 利用手动工具清除表面松散石块及坡面杂物,包括突出的浮石,确保坡面大致平整顺直, 消除落石隐患。 对于局部凸部及反坡(俗称倒挂坡),如达不到要求,需进行修整及修补。对于稳定整块硬质突起孤石可不进行清理。 光滑坡面则需要加密竹钉或者挖掘横沟等进行加糙处理。 规划放样:按照图纸设计确定竹钉位置。 三维网铺设固定: 对于个别不平顺的坡面,为保证三维网贴附坡面,可增设竹钉。对于较陡或者较光滑的坡面,为保证基材混合物能有效的附着,可在三维网下加挂木条,以保证回填的基材厚度有足够的附着力和厚度。 覆土及回填基材:覆盖 5-8工分耕植土并混合肥料、基材添加剂、保水剂等。 散播植物种子:散播的植物种子由狗牙根、百幕大、多花木兰、猪屎豆、紫穗槐、波 斯菊等组成。其中狗牙根、百幕大是草坪草种,多花木兰、猪屎豆、紫穗槐为灌木种子,波斯菊为花卉种子。配比为 1:1:3:3:1.播种量为每平方 45 克。 覆盖无纺布及养护管理: 撒播种子完成后,使用无纺布对其进行覆盖,起到保温保湿防止冲刷等作用。 感谢您的阅读!

文档评论(0)

hao187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武汉豪锦宏商务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IP属地上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91420100MA4F3KHG8Q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