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运营必备的底层思维》课后测.docx

  1. 1、本文档共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产品运营必备的底层思维》课后测 《产品运营必备的底层思维》课后测 PAGE / NUMPAGES 《产品运营必备的底层思维》课后测 《产品运营必备的底层思维》课后测 试单选题 1、互联网运营最终的核心目的是什么?( 10 分) A 获取用户 B 产生收益 C 维护用户 D 服务用户 正确答案 :B 2、下列哪一项不属于产品内测期的常见问题与特点?( 10 分) A 产品确实是非常初期的阶段,或许是初始版本到 1.0 版本之间。 用户很少,需要更多考虑如何获得种子用户的问题。 这个时期,迭代的节奏会呈现稳定且快速的状态。 资源待开发阶段,前期运营投入的资金有限。正确答案 :C 3、下列关于产品成长期的说法错误的是?( 10 分) A 更多可能需要善用各类工具及系统 B 尽可能阻止 BUG的出现频率 运营节奏也要加快 建立用户对产品的认知正确答案 :D 1 / 3 4、下列关于产品衰退期的说法错误的是?( 10 分) A 没有什么产品能够永垂不朽 流失用户 更多可能需要善用各类工具及系统 减少成本及寻找本身的变革机会正确答案 :C 多选题 1、我国互联网发展的趋势可以用以下哪些关键词概括?分) 精细化 借助工具 千人千面 数据驱动 正确答案 :A B C D10(2、中外产品运营中常用的工具有哪些?( 10 分) 脑图工具 数据类工具 流程工具 以上都是 正确答案:ABCD 3、下列属于产品成熟期的常见问题与特点的是?( 10 分) A 这个时期,是维护用户规模与架构的稳定。 运营需要设定布局周期,让使用者的数量与频次保持稳定。 2 / 3 满足预期,如何让成本和回报达到一定的平衡。 新功能会越来越多,而随之带来新功能的使用,又帮助产品获得更多的活跃用户。 正确答案 :A B C 4、下列关于产品成熟期的说法正确的是?( 10 分) A 精细化运营多个维度 需要提高效率,减少成本,选择关键行为或时间长度。 数据搭建运营思路 抓住人性精准营销 正确答案 :A C D 判断题 1、互联网信息是万物的根本,信息是核心,技术是支撑。( 10 分) 正确 错误 正确答案 :正确 2、感知的质量代表消费者真正接触到的质量。 正确 错误 正确答案 :错误 10 分)( 3 / 3

文档评论(0)

131****9837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