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主题班会PPT课件.pptx

  1. 1、本文档共19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那时我们懵懵懂懂,那时我们青春韶华,那时的我们也一无所有,现在才发现我们拥有的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理想的远方就是我们的青春THE IDEAL DISTANCE IS OUR YOUTH这间屋子,陪伴了我们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光。那时我们懵懵懂懂,那时我们青春韶华,那时的我们也一无所有,现在才发现我们拥有的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那时的我们拥有,没有污染过的清晨滴滴哒哒的秒针却留不住一个黄昏老师和我们说:明天你们就毕业啦,下次见面不知是多久......请假条:由于我们要毕业,需要请假一辈子,希望您能批准.......请假人:高三七班全体同学曾今的爱很简单老师你的话,我们不曾忘记不需要费力的眼神窗外的青丝如那久别的乡土窗外的青丝如那久别的乡土。唯一的一次离愁别恨在这样一个时隔千年的瞬间疯长,在这样的一个瞬间疯狂的成长成一片幽深唯我一人的森林。那个妙曼的清夜,那个月华如水的清夜,那个素衣素面的你,那个为我秉烛伴读的你......如昔冰光烂漫其实,已逝的千年已让我淡忘了许多。虽然这扇冰封千年的小窗依然如昔冰光烂漫虽然窗外的阳光能够让它冷漠的温度透射进入我的领地。可我从来没有想起过你。只因我知道,知道那次朝廷上半夜强征兵役,你女扮男装以我之名入伍后在千夫长的利剑之下纯洁的捍卫了我梦想的,却心死的风情。远方就是我们的青春,同学们,我们今天将去向我们理想的远方!牵手走过无人山岗让时间再慢几分如果你走在迷茫的路上,记得给我打电话,我永远在。那个在身边的人啊,你如果去向远方,你会忘记我么?如果你走在迷茫的路上,记得给我打电话,我永远在。我会想你的!站在我身边的你们!远方就是我们的青春远方就是我们的青春,同学们,我们今天将去向我们理想的远方!不管发生什么这里永远是家!只因我知道,知道那次朝廷上半夜强征兵役,你女扮男装以我之名入伍后在千夫长的利剑之下纯洁的捍卫了我梦想的的风情。那时我们懵懵懂懂,那时我们青春韶华,那时的我们也一无所有,现在才发现我们拥有的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演示完毕感谢您的观看THE IDEAL DISTANCE IS OUR YOUTH

文档评论(0)

tongfazixun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本机构从事文档编辑咨询服务。

认证主体江西通发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IP属地江西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91360702MA3AC78R8G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