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下册数学试题 期末分析卷 苏教版 含答案.pdfVIP

六年级下册数学试题 期末分析卷 苏教版 含答案.pdf

  1. 1、本文档共6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六年级数学(下册)期末质量分析卷

班级:姓名:分数:考试时间:90分钟

题序一二三四五总分

得分

一、填空题。(20分)

1、昆明到上海新开通的高铁每小时约行驶305千米,这是已知高铁的

(________),可以写成(____________),读作(_________________)。这

辆高铁从昆明到上海需要8小时,昆明到上海全程有(_________)千米。

2、一个十位数,最高位上是7,百万位和百位都是5,其他各数位上都是0,这

个数写作_____,读作_____,这个数最高位是_____位.省略亿后面的尾数约是

_____亿.

3、一个自然数和它倒数的和是5.2,这个自然数是________。

4、大圆半径是圆半径的3倍,大圆周长是圆周长的_____倍,大圆面积是

圆面积的_____倍.

5、一条裤子98元,一件上衣的价格是一条裤子的3倍,一件上衣大约___元.(填

整百数)

6、用45cm长的铁丝围成一个等腰三角形,已知腰和底的比是4∶1,这个三角

形的腰长(______)cm,底长(_____)cm。

7、最大的一位数与(_________)互为倒数。

8、把3m长的木条平均分成5段,每段长(_______)m,每段是这根木条的(_____)

9、两个数的积是420,果一个因数不变,另一个因数乘10,则积是_______.

10、甲、乙两个班图书本数比是7:4.甲班有图书280本,乙班有图书_____本.

二、选择题(把正确答案前面的序号填在()里)(10分)

1、甲数是乙数的2倍,甲比乙多()

1/6

A.50%B.100%C.200%

2、妈妈今年X岁,儿子(X﹣26)岁,再过Y年后,母子相差()岁.

A、X﹣26B、X+26C、26

3、有人问艾文和她妈妈的年龄,艾文想了想说:“今年我和我妈妈的年龄和是

40岁.五年前,我比我妈妈24岁。那么艾文和她妈妈今年的年龄分别是

()

A.7岁,33岁B.8岁,32岁C.9岁,31岁D.10岁,30岁

4、如果用a表示自然数,那么偶数可以表示为()。

A.a+2B.2aC.a-1D.2a-1

5、用三张长3分米,宽2分米的长方形纸,分别剪出一个最大的圆、一个最大

的正方形和一个最大的三角形。()的面积最大。

A.圆B.正方形C.三角形

三、判断题:对的在()里画“√,错的画“×。(

10

分)

1、一个圆柱的底面半径是d,高是πd,它的侧面展开图是正方形。()

2、所有的负数都比0小,最小的正数是0.()

3、一个人的身高与他的年龄成正比例。()

4、从1,2,3,4,5这五张数字卡片中,任意摸一张,摸到偶数的可能性大。()

四、计算题。(30分)

1、直接写出得数。

12.5÷0.5=0.2×0.5=3.3÷1

文档评论(0)

138****8628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