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人员绩效考核评分细则表1归纳.pdfVIP

护理人员绩效考核评分细则表1归纳.pdf

  1. 1、本文档共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护理人员绩效考核评分细则表( 100 分) 项目 考核内容 标准分 考评标准 科室评分 工作责任心 工作积极认真、细心 8 工作欠细致认真,每次扣 0.5 分 工作效率 完成岗位责任制,完成规定的工 10 检查本班工作职责落实情况,未完成,每项内容扣 2 分 作量 品德操作 执行职业操作,爱岗敬业,遵守 5 不服从工作安排或违反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一次扣 2 分。 医德规范,遵纪守法,有爱院精 神 仪表行为 着装整齐、仪表行为规范 5 违反一个项目一次扣 1 分 优质服务 解释耐心,做好宣教、不与病人 8 病人提名表扬的护士加 1 分,被病人提名不满意或对其有意见者经核实扣 争吵 5 分,与病人争吵者扣 10 分,未做健康宣教每人次扣 1 分,病人提出问 题未认真解答或未及时及时进行处理的每次扣 2 分,未主动为病人服务每 次扣 2 分。 团结协作 团结协作,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5 同事间不团结扣 3 分,工作不协调,无合作精神扣 2~ 4 分 沟通协调 上下级相处融洽,善于沟通 5 缺乏沟通扣 1 分,上下级关系紧张,对上级工作欠支持有抵触情绪扣 2 分。 成本意识 节省物力 ,避免浪费 l 5 浪费物品、人力、财产每发现一次扣 1 分 安全意识 有安全意识,避免意外发生 5 无安全意识,因责任心不强而发生意外事情、因未做好病情观察和巡视, 未及时发现病情变化,采取处理措施欠及时,视情况扣 3~5 分/ 次。 病区或科室管理 协助护长管理,保持病区管理有 5 当班治疗室等一处不整洁,物品管理不善,病室不清洁整齐扣 0.5 分,无 序 、 节约用水,未按时关灯,当班管理不善者每次扣 1 分。 考勤 全勤,遵守考勤制度 8 迟到、早退每次扣 1 分,离岗扣 2 分,旷工 2 小时以内扣 8 分 基础护理 工作落实,无发生褥疮 5 病人卫生不好每人次扣 0.5 分,发生一例烫伤或护理不当出现皮损的或坠 床扣 5 分,床单位有血迹、尿迹,病人衣服有呕吐物、血迹,床头柜或床 下杂物多,有便器,每处扣 0.5 分,病人体位欠舒适、安全,生活护理欠 落实,每项扣 1 分。可避免而发生褥疮的扣 5 分。 理论知识 努力学习,不断更新知识,考试 5 理论考核不合格者扣 4 分。第二次考核不合格者扣 8 分,第三次考核不合 合格 格者待岗。无故不参加业务学习者扣 3 分/ 次,因事请假获准者扣 1 分/次 技术操作 遵守操作规程,操作熟练,考试 5 技术操作考核不合格者每项扣 2 分,工作中违反操作规程每次扣 2 分,第

文档评论(0)

旺咖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