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水杯课件.ppt

  1. 1、本文档共10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智能水杯 智能水杯简介 智能水杯能够记录您的每一次饮水及饮水量,配合先进的水平衡算法,智能水杯总是能够在最合适的时间提醒你喝水,而不是等您渴了的时候才喝水。 其实,当你感到口渴想要喝水的时候,体内失水已经达到2%,这时身体的有些功能已经开始处于下降状态。智能水杯可以帮助你建立良好的饮水习惯,让你从此远离亚健康! 智能水杯功能 智能水杯主要技术 一、日常饮水量检测 智能水杯知道你每天喝了多少水,我们使用了高精度传感器,配合精确的算法误差不会超过20ml。 而且,我们使用了3D加速传感器,研发了动作识别算法,所以当你把水倒掉或者清洗水杯的时候, 智能水杯能够识别这些动作,并不会误计算。 智能水杯主要技术 二、DPAT计划 麦开Mecare DPAT是一个多维智能饮水计划,根据你的饮水量、体质、活动环境温度,为你设计最合理的饮水时间和饮水量,并通过蓝牙4.0将 DPAT计划存储至你的智能水杯。 智能水杯主要技术 三、养成良好的饮水习惯 通过蓝牙4.0,麦开Mecare Cuptime可以非常方便的将你的饮水信息传输至手机。 你可以在手机里查看并管理自己的饮水计划,你甚至还可以看到APP 对你的饮水习惯的评价和建议,目的就是帮助你养成良好的饮水习惯。 智能水杯主要技术 四、水温提示 麦开Mecare Cuptime内置有温度传感器,所以Cuptime可以精确测量出水杯内水的温度,并通过不同颜色的指示灯提示你,避免你在饮水的时候不小心被烫伤。 智能水杯主要技术 五、送给最重要的人 有了麦开Mecare Cuptime,你不用再担心他/她因为忙碌的工作而放弃喝水,在今后的APP升级版本中,我们还将启用远程提醒功能,你可以随时看到他/她的状态,并随时送上一个贴心的关怀。 * 公司名称 * 智能水杯简介 智能水杯功能 智能水杯主要技术 视频展示 目录 水温提醒 智能饮水提醒 饮水计划管理 安全环保 智能学习 动作识别 1.基于精确的饮水量监测与先进的智能水平衡算法,可以在最合适的时间自动提醒您喝水 2. Cuptime通过蓝牙4.0将您的饮水数据同步至手机,您可以查看并管理您的饮水记录及饮水计划 3. Cuptime内置智能感温模块,不同颜色指示灯提示水温范围 4.使用欧美婴儿奶瓶级别的Tritan材料,不含双酚A 5. Cuptime能够智能学习您的生活习惯,离开自动休眠,返回自动启动 6.内置3D加速度感知模块,准确区分饮水动作和倒水动作 * 公司名称

文档评论(0)

mbxy007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王**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