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1企业家游学方案.pdf

  1. 1、本文档共1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企业家百人哈佛游学 暨 2013 年中美企业家国际交流峰会 用 日 期 交通 内 容 住宿 餐 中国 / 华盛顿 X 3.31 周日 / 【途中】 从中国乘机前往美国华盛顿 X 华盛顿 第一天 【下午】 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调整时差。 晚 华盛顿 【全天】 市区游览 , 休整 华盛顿被美国人亲切地称为“国家的心脏”,参观美国总 统府白宫 ( 远观 ) ,占地 18 英亩,因其外墙为白色砂岩石, 故而得名。华盛顿纪念碑(外观)是为纪念美国首任总统 乔治·华盛顿而建造的,在国会大厦(外观)、林肯纪念 堂(外观)的轴线上,是一座大理石方尖碑(外观),高 169 米,其内墙镶嵌着 188 块由私人、团体及全球各地捐 早 4.1 周一 赠的纪念石,其中一块刻有中文的是清政府赠送的。它的 午 纽约 第二天 四周是碧草如茵的大草坪,这里经常会举行集会和游行。 晚 美国国会的办公大楼,建在一处海拨为 83 英尺的高地上, 故名国会山 (外观)。白色的国会大厦被草坪和树林环绕, 远看犹如被置放在绿绒毯上的象牙雕刻。 杰弗逊纪念馆 (自 行入内,时间约 30 分钟)是为了纪念《独立宣言》的撰写 者托马斯·杰斐逊而建,纪念馆按罗马万神殿式圆顶建筑 风格设计, 是一座高 96 英尺的白色大理石建筑。 每当纪念 馆旁的潮汐湖畔鲜花盛开,配上湖中纪念馆的倒影,景色 十分秀丽。 华盛顿 - 费城 - 纽约 约 4.5 小时车程 早 4.2 纽约 周二 早餐后乘车前往纽约,途中游览费城国会、独立宫、独立 午 第三天 广场、自由之钟 - 独立钟,仿佛荡舟在历史长河 , 令你肃然 晚 起敬。

文档评论(0)

balizuoan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