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的团队管理培训资料.pptVIP

  1. 1、本文档共50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职业经理的团队管理培训资料职业经理的团队管理培训资料指挥型——运用命令5W1H激发意愿口吻平等、用词礼貌确认下属理解上司的支持相应的授权让下属提出疑问职业经理的团队管理培训资料指挥型——运用规定积极的规定消极的规定工作程序不准迟到对个人能务的要求不准在办公室内吸烟工作目标不准浪费纸张培训拜访客户时必须带齐所有资料沟通交通费超额部分自理明确的政策┅┅职业经理的团队管理培训资料如何有效地运用消极的规定目的在于解决和改正问题,影响他人必须在犯错事实与犯错者的感觉开始被淡忘之前行动避免情绪性的反应收集事实事先让下属了解,什么是公司不容忍的,什么是公司的希望的保证一致和公平职业经理的团队管理培训资料指挥型——运用规定过错惩戒使应当注意的事项无故迟到立即与当事人面谈不能按照客户的要求履行职责不要与之进行争论编造一些不真实的数据不要提及以前的事,要就事论事不按照公司规定作产品演式或随意夸大询问当事人原因不执行上级命令和指示阐述公司规定,说明惩戒原因私下捞取个人好处让下属了解对别人也是同样做法不要抱歉不要让步不要许诺希望下属不要再犯职业经理的团队管理培训资料Ⅱ教练型——高指挥、高支持教练型领导的特征是:对于下属的工作进行高度的控制,领导自己为下属的工作制订出详细的计划,告诉下属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使用什么方法干什么,操纵下属的行动,严格地进行监控,同时认真倾听下属意见,并引导下扩展思路,使下属参与到作决策的过程中来。职业经理的团队管理培训资料职业经理的团队管理培训资料职业经理的团队管理培训资料领导职业经理的团队管理培训资料野牛型领导雁群型领导职业经理的团队管理培训资料就是将意愿强加于他人身上的支配力量什么是权力?职业经理的团队管理培训资料权力的三个特点强制性?潜在性与职位相联系?职业经理的团队管理培训资料权力的强制性命令、指示奖励、惩戒职业经理的团队管理培训资料职权的两种类型直线职权职能职权职业经理的团队管理培训资料权力戒律戒律一:权力不能用来激励戒律二:权力不能使人自觉戒律三:权力不能产生认同戒律四:权力对下属影响有限戒律五:权力不能滥用?戒律六:慎用权力?职业经理的团队管理培训资料权力滥用的现象仅仅因为拥有一定的权力,就凭主观意识,凭个人好恶习采取某些如任用、辞退、晋升、奖励的行为为了个人用途私自动用组织资源以授权的名义将个人职责推给下属在工作决策时,不让他人参与,不征求下属建议就武断采取措施主要依据权力(惩罚或奖赏),而不是运用影响力去改变下属的行为给与自己关系好的下属额外的好处,给与自己关系不好的下属额外惩罚运用权力“统一”下属的思想和行为职业经理的团队管理培训资料总经理与部门经理监督机制比较总经理董事会(对重大投资、股权变更、经营战略作出决策,并监督总经理执行)董事长(对公司的年度目标、经营计划、财务状况、高层人事变动进

文档评论(0)

186****7777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