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技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员工手册样本.doc

三技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员工手册样本.doc

  1. 1、本文档共25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佛山市三技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目录

TOC\o"1-3"\p""\h\z\u一、欢迎辞……………………3

二、公司理念…………………4

三、公司简介…………………5

四、公司成长历程…………5

五、员工工作管理制度及劳动纪律…………6

六、休假手续…………………9

七、薪酬与福利……………10

(一)员工薪酬明细…………10

(二)作息时间规定…………12

八、培训与考核、聘任、续约、离职制度…………………13

(一)岗位培训………………13

(二)考核管理………………13

(三)聘任……………………13

(四)续约……………………14

(五)离职:涉及辞职、辞退、开除、自动离职…………14

九、辞职程序…………………15

十、宿舍管理制度……………16

(一)入退宿舍管理…………16

(二)宿舍管理………………16

(三)环境管理………………17

(四)设施管理………………17

十一、奖罚条例………………17

(一)奖罚原则、种类、定义..............................................18

(二)惩罚有关权责.....................................................21

十二、员工权利和义务………………………22

十三、员工关系与沟通………………………23

十四、其他................................................................23

一、欢迎辞

欢迎您加入三技精机,共同参加公司将来发展,在此谨祝你工作高兴!三技精机过去每一点成就,均有赖于所有员工努力。三技精机明天每一点进步,从今天开始,都与你努力密切有关。当前,请随咱们一起,走进三技精机

这本资料,将向你陈述三技精机价值观,简介三技精机内部最基本制度,解说你在三技精机所拥用基本权利、应履行责任和义务,协助你更快融入团队,高兴开展工作。

资料内容合用于公司所有员工。如果你在阅读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与咱们或你上司、你所在部门同事沟通;咱们很乐意解答你疑问,并和你坦诚地进行讨论和交流。

佛山市三技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二0一二年七月一日

二、公司理念

质量方针

? 专业、品质、服务、追求精密!

质量目的

? 以优质产品、及时货期,完善服务、达到零客诉!

服务方针

? 没有借口、立即行动!

咱们文化

? 团结、协作、提高、发展!

造中华人民共和国精品染色机

三、公司简介

1、三技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始于1997年,前身是一家专为高品位染色机制造商生产配套器材配件工厂,三技长期从事针织染色机械设计、制造和调试工程师走到一起才有了今天三技。

我公司重要生产如下尖端产品:高温气流染色机、常温气流染色机、高温高压染色机、常温染色机、毛巾染色机、制软机、实验室样品染色机、小型定型机、小型轧车、染色机控制器、染色机中央控制器控制器、染杯、泵、阀门……

“造中华人民共和国精品染色机”是“三技”人目的,使“三技精机”成为高品质染整设备象征。欢迎加入三技人们庭,让咱们共同实现“双赢”和“多赢”目的。

2、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张槎华宝南路东侧邮编:528000

3、

文档评论(0)

177****5771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