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社会政策研究(9):朝向更加公平的社会政策.pdf-杨团 ;房莉杰 副-2014年版-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 4
  • 0
  • 2022-08-23 发布于四川
  • 杨团 ;房莉杰 副
  •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 2014-08-01 出版
  • 举报
  • 版权申诉
合作推广
©本内容由知传链提供

当代社会政策研究(9):朝向更加公平的社会政策.pdf-杨团 ;房莉杰 副-2014年版-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1. 1、本内容来自版权合作机构,您在本站购买的阅读使用权仅限于您本人阅读使用,您不得/不能给任何第三方使用,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后果本平台保留向您追偿索赔的权利!版权所有,后果自负!
  2. 2、本文档为正版电子图书,虚拟物品付费之后概不接收任何理由退款。
本文集是第九届中国社会政策国际论坛的参会优秀论文集。第九届论坛拟以“朝向更加公平的社会政策”为主题,邀请国内外从事与之相关学科研究(主要为老年学、人口学、社会工作、公共管理、社会学、经济学和法学)的专家学者,以及在我国社会政策创新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专家、学者以及实务界人士参与本次论坛,进行研讨与交流,并提出本次大会的共识。

社会政策理论欧洲福利国家开支大紧缩:新型社会风险下社会投资取得的部分成功Peter Taylor-Gooby[1]摘要:当前,欧洲国家正面临福利开支大紧缩的问题(a“big squeeze”)。在资源受到限制的同时,已有的健康照护和养老金将需要更高的支出,其背后的原因是人口老龄化所带来的日渐增长的日常支出,以及预期值的日益提高。与此同时,年青一代也提出了新的需求,集中表现在三个领域:①促进相关儿童照顾、家庭友好型工作环境,以及反性别歧视的立法建设,从而保障妇女进入劳动力市场,获取平等工作机会;②由于技能和就业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所以需要加强培训和就业支持,以提高就业质量;③在不平等加剧的社会背

文档评论(0)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知传链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22222403MA16M69T22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