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创业园入驻申请表.pdf

  1. 1、本文档共5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诸城电子商务创业园入驻申请表(企业版) 拟入驻企业 名称 注册资 企业类型 万元 本 经营范围 联系方 法定代表人 式 注册地址 邮箱 股东名称 股份比例 (%) 职务 其他 股权结构 拟常驻创业园人 公司人数 数 需要办公室面积 需要仓储面积 需展示商品名称 展示商品数量 办公场地特殊要 求 需网络带宽 Mbps 用电需求 希望创业园提供何种指导和服务:(如法律顾问、融资、经营培训等等) 本公司承诺上述提供的材料真实、可靠,愿意承担相应责任,并在 驻后遵守国家法律、接受创业园管理、遵守创业园规章制度。 公司(盖章) 法人代表(签 字) 申请时间: 年 月 日 备注:1、申请企业需提同时供企业工商登记证、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 件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股东身份证复印件,企业简介 2、展示商品需填写《诸城电子商务创业园电商产品体验区展示商品申报 表》并附产品图片(要求用专业相机拍摄,不低于 1800 万像素)。 诸城电子商务创业园入驻申请表(个人版) 申请时间: 拟入驻团队名 称 拟注册企业名 称 经营范围 预计投入资本 自有资本 负责人 联系方式 邮箱 团队人数 常驻创业园人 需要办公室面 需要仓储面积 需展示商品名 展示商品数量 办公场地特殊要 需网络带宽: Mbps 用电需求 希望创业园提供何种指导和服务:(如法律顾问、融资、经营培训等等) 本人承诺上述提供的材料真实、可靠,愿意承担相应责任,并在入驻 后遵守国家法律、接受创业园管理、遵守创业园规章制度。 负责人签 字/盖章 年 月 日 备注:1、申请人需提供本人及团队成员身份证复印件、个人简历、电商 技能简介及创业项目介绍。 2、展示商品需填写填写 《诸城电子商务创业园电商产品体验区展 示商品申报表》并附产品图片(要求用专业相机拍摄,不低于 1800 万像 素) 诸城电子商务创业园电商产品体验区 展示商品申报表 企业(合作社、商 户) 主营业务 联系人

文档评论(0)

ZCL123000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