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松下机器人维护保养(教学版)最新.pdf

8-松下机器人维护保养(教学版)最新.pdf

  1. 1、本文档共50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松下机器人维护保养课程 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 松下机器人的定期检查与保养 为保障机器人安全,且经过了长时间的运行,为了 保持并充分发挥其功能,防患于未然,请力行维护保养 工作。 关于每次维护保养间隔的时间,请依照标准工作时 间进行设定。“月数”与“时间”以先期时间为主。 因此,如果是双班倒的话,所谓的每500小时进行维 护保养就是1.5 个月。另外,时间请参看控制装置的打开 时间。特别是每2 000 小时(每年)进行的维护保养,要 接受我公司指定的综合诊断。 松下机器人的定期检查与保养 一般按下所列计划检修:  每日检查。  每500小时(每3个月)检查。  每2000小时(每1年)检查。  每4000小时(每2年)检查。  每6000小时(每3年)检查。  每8000小时(每4年)检查。  每10000小时(每5年)检查。 日常保养 (打开电源前) 部件 项目 维修 备注 接地电缆/其他 松动、断开或 拧紧、更换 电缆 损害 机器人本体 是否沾有飞溅 去除 请勿用压缩空气清理灰尘或飞溅, 和灰尘 否则异物可能进入护盖内部,对本 体造成损害。 UA轴流出润滑 擦拭干净 从UA 本体的润滑油注入口的释放 油 阀可能会有润滑油流出。这是为了 保持内部一定的压力,并非异常。 松动 再拧紧 安全护栏 损坏 维修 作业现场 是否整洁 清理现场 日常检查(闭合电源后) 部件 项目 维修 备注 紧急停止开关 立即断开伺服电源 维修,如有不明情况 开关修好前请不要使用机 请与我们联系 器人 原点对中标记 执行原点复归后,看 如果不重合请与我们 按下急停开关,断开伺服 各原点对中标记是否 联系 电源后才允许接近机器人 重合。 进行检查。 机器人本体 自动运转、手动操作 如果原因不明时请与 修好前请不要使用此机器 时看各轴运转是否平 我们联系 人。 滑、稳定 (无异常噪 音、振动) 风扇 查看风扇的转动情况, 清洁风扇 清洁风扇前请断开所有电 是否沾有灰尘。 源。 送丝机 中心管、SUS管上 去除 附着杂物 或灰尘。 维护保养特别注意事项—机器人部分 部位 注意事项 后果 本体的注油孔不允许加注普通黄油 各轴不能灵活转动 本体 不允许用压缩空气清理灰尘或飞溅 对本体造成损害

文档评论(0)

yys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杨**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