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闸控制系统.pdf

  1. 1、本文档共5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道闸控制系统 1、 道闸 1、产品介绍 1 ·手动按钮可作‘升’ 、‘降’及‘停’操作 2 ·无线遥控可作‘升’ 、‘降’、‘停’及对手动按钮的‘加锁’ ‘解锁’操作 3 ·停电自动解锁,停电后可手动抬杆 4 ·拥有便于保护与调试的‘自检模式’ 5 ·可选配车辆传感器,使拥有‘车过自动落闸’ ‘防砸车’或‘冲闸自动抬杆’功能 6 ·可选配专为道路收费而增设的顶蓬及通道两对红绿灯 7 ·可选配光隔断长线驱动 器,挂接到电脑 RS232-C 串行通 讯接口。具备丰富的基层控制及 状态返回指令, 使收费系统微机 可对电闸作最完整的控制。 8 ·可依据客户需要增添其他特 殊功能 电气特征: 1 ·采纳具备软件陷井与硬件看门狗的单片机控制,永不死机 2 ·采纳磁感觉霍尔器件进行行程控制,非接触工作,永不磨损偏移 3 ·采纳光电耦合、无触点、过零导通技术,主控板无火花无搅乱高靠谱工作 4 ·采纳起落超时与电机过热保护,防范电闸非正常破坏 5 ·采纳机械行程开关,进行切电总保护 6 ·宽范围的单相电源输入( 160V-260V )适于恶劣的野外道路收费环境 7 ·光隔断串行通信接口,隔断电压大于 1500V ,保证上位微机安全,实现抗汽车电火 花等强电磁搅乱的高靠谱通信 机械特征: 1 ·采纳精美的四连杆机构使闸杆作缓启渐停无冲击的的快速安稳动作,并使闸杆只好 在限制的九十度范围内运转,不出不测。 2 ·采纳精确的全自动追踪均衡机构使任意地点静态力矩为零,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小驱 道闸控制系统 优选文库 动功率和延长机体寿命 3 ·箱体采纳先进的防水结构及抗老化的室外型喷塑办理,坚固耐用,永不退色。 技术指标: 工作电源: AC220V 150W 起落时间: 1.5 至 6 秒可选 工作温度: -20 ℃至 +85 ℃ 闸杆长度: 3 至 6 米可选 工作湿度: 5 %至 95 % 箱体尺寸: 330X270X1000mm 2、安装使用说明 土建安装: 用混泥土浇铸一高 10-20CM 的防水防撞的安 2 全岛,并在电闸底座中部预埋铺设 2 单相电源线及 障蔽控制线的两根线管。 用四个膨胀螺丝按右图路闸底座安 装尺寸将电闸固定在安全岛上。 引入接通 220V 电源,并将控制线接 至控制室。 手动按钮接线及遥控操作: 电闸控制板 REMO 12V 供遥控接

文档评论(0)

Daluoding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