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书店项目开发计划书.pdf

  1. 1、本文档共9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 .. .. .. 项目开发计划书 网上书店My-eBookStore 第11 组 G2013225569 司永慧 G2013225571 吴凌 G2013225988 宋超 G2013225518 陈楠 G2013225517 兰岩 G20132251008 王东玉 参考.资料 .. .. .. .. 目 录 目 录 2 1. 引言 3 1.1.编写目的3 1.2.研发背景3 1.3. 定义4 1.4.参考资料4 2. 项目概述 5 2.1. 项目目 5 2.2. 工作内容5 2.3. 开发人员及人员安排6 2.4. 软件和硬件要求6 2.5. 项目进度6 2.6. 项目实施计划及人员安排-甘特图7 2.7.开发估算7 3. 实施计划 7 3.1. 工作分解7 3.2. 关键问题9 3.3. 风险9 参考.资料 .. .. .. .. 一、 引言 1. 编写目的 编写本计划书的目的是把网上书店销售系统的开发过程中对各项工作任务的 项目目标、开发团队及人员安排、硬件和软件资源需求、工作分解,项目进度和 开发费用估算等问题所作的安排用文档形式记载下来,以便根据本计划开展和检 查项目开发工作,保证项目开发成功。 编写本计划之前,项目组成员完成了针对网上书店市场的前期调查,同时与 多位软件使用者进行了全面深入地探讨和分析的基础上,明确了所要开发的软件 应具有的功能、性能与界面要求,并在此基础上完成了项目计划书、需求分析报 告以及后续设计与开发工作。 本计划书是整个软件开发的依据,它对以后阶段的工作起指导作用。本文也 是项目完成后系统验收的依据。 2. 研发背景 近年来,随着 Internet 的迅速发展,互联网已日益成为收集提供信息的最 佳渠道。于是网上购物开始流行起来,越来越多的商家在网上建起在线商店,向 消费者展现出一种新颖的购物理念。网络书店系统提供网上购书的渠道,在其商 务活动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目前Internet上已有上百万个Web站点,其内容范围跨越了教育科研、文 化事业、金融、商业、新闻出版、娱乐、体育等各个领域,其用户群十分庞大, 因此,建设一个好的Web站点对于一个机构的发展十分重要。近年来,随着网络 用户要求的不断提高及计算机科学的迅速发展,特别是数据库技术在 Internet 中的广泛应用,Web站点向用户提供的服务将越来越丰富,越来越人性化。 参考.资料 .. .. .. .. 我国目前的网上销售仍处于发展阶段,商品的品种和质量、网上销售企业的 管理水平和经营方式与发达国家相比都有很大差距。同时,我国经济正处于由计 划经济体制向市场经济体制过渡时期,Internet 对我国信息产业的影响才刚刚 开始,网上购物在我

文档评论(0)

xiedenglong2017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