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部各项用品包装验货要求》.pdfVIP

《餐饮部各项用品包装验货要求》.pdf

  1. 1、本文档共4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一包装要求 货物到货时需包装完好,分类分批活楚标示,防水,防潮,防虫蛀,符合国家 和 国际相关标准,货品无破损,无擦痕,无短缺,因包装及运输不当引起的污损 或短 缺,由卖方自负,且调换产品日期须符合买卖双方协商一致的合同约定。 二检验 1、 货物到买方指定地点后,在双方约定的时间内进行验收, 双方代表同时在 场,按实物封样共同进行验收,验收合格后,卖方和买方签署验收合格单,相应 双方各执一份。 2 、 买方发现货物规格、质量、性能、数量等不符合合同规定标准,由卖方无 条件 更换至验收合格,并承担所有有关费用。 3 、 买方将按照卖方所提供之样本和合同约定的质量标准以及国家、 行业较严 格 的有关规定规范等作为验收标准。 三货物保证及质量保证期: 1 货物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及国际知名生产商已建立之五星级洒店标 准,满足相应国家、行业等较严格的安装标准规范, 货物是用一流的工艺和最佳 材料 制造而成的,并完全符合买方规定的质量、规格和性能的要求。保证卖方所 提供的货 物安装后经正确使用、正常运转和保养在其使用寿命期内具有满意的性 能。 2 卖方保证对所供应的货品拥有完全、 合法的所有权和 /或知识产权,该货品不 会侵 犯他人合法拥有的所有权和知识产权。 3. 卖方未能按合同日期准时交货,并影响到洒店正常开业,卖方将承担洒店的 一切 损失。 四质量要求 1.不锈钢器皿: A. 不锈钢中含微量元素 Cromargan , 产品材质应符合 18%铭(铭使钢材具有 防锈 保护层)、 10%锐(锐成分免受酸性腐蚀,增添了不锈钢的光泽)、如 存在误差 需加以说明。 B. 对刀柄尾部棱角打磨仔细,尾部圆润不略手;刀柄与刀背的接口处有特别 的抛 光处理;刀齿极细呈圆弧形,不伤手;刀刃从后部到刀锋铸造得十分 均匀,成一 定的锥形,其斜面设计使其能长期保持锋利。 C. 义齿内侧进行精确加工,所有义齿均在同一平面上,间隙均匀,对义柄侧 面也 进行抛光。勺的匙头绝对对称,所有边缘都经过磨圆处理,手感良好 且不伤口。 D. 刀义韧性强,平■衡感很好,稳定有弹性。在洗碗机高温消蠹中活洗不会变 形。 E. 补货方便,可以保证交货期稳定迅速。 技术规格 / 品质要求偏离表 说明: 投标人必须对招标货物活单所列货物的技术规格 / 品质要求和水准完 全相应,不得低丁此标准。如有缺漏,偏离项,必须在下表中列明。 投标实际参数 招标规格 / 品质 要 是否偏离(无偏离 / 序号 (投标人应按投标货物实际数据 填 偏离简述 求 正偏离 / 负偏离)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小蔡她姐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