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宅基地使用权规划协议.docx

  1. 1、本文档共1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PAGE

PAGE1

农村宅基地使用权规划协议

甲方(宅基地使用权人):________________

乙方(规划方):___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甲乙双方本着平等、自愿、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就甲方拥有的宅基地使用权进行规划,达成如下协议:

一、规划范围

甲方拥有的宅基地使用权位于_______省(自治区、直辖市)_______市(县)_______乡(镇)_______村,宅基地面积为_______平方米,四至界限为:东至_______,南至_______,西至_______,北至_______。

二、规划内容

1.乙方应根据甲方提供的宅基地使用权范围,结合当地城乡规划要求,为甲方提供宅基地使用权规划方案。

2.规划方案应包括但不限于:建筑布局、道路规划、绿化设计、给排水设计等内容。

3.规划方案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城乡规划要求,以及当地村庄规划、环境保护、文物保护等相关规定。

4.规划方案应充分考虑甲方实际需求,合理利用宅基地,提高土地使用效率。

5.乙方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划方案,并向甲方提交正式的规划成果。

三、规划费用

1.甲方应向乙方支付规划费用,具体金额为人民币_______元(大写:________________元整)。

2.甲方支付规划费用后,乙方开始进行规划工作。

3.规划费用包括乙方在规划过程中产生的所有费用,如设计费、绘图费、交通费等。

四、规划成果交付及验收

1.乙方按照约定时间完成规划方案后,应向甲方提交正式的规划成果,包括规划图纸、说明书等。

2.甲方收到规划成果后,应在_______个工作日内进行验收。如甲方对规划成果有异议,应向乙方提出书面修改意见。

3.乙方应根据甲方的修改意见进行修改,直至甲方满意为止。

4.验收合格后,甲乙双方签订验收证书,规划成果正式交付甲方。

五、保密条款

1.甲乙双方应对在合作过程中获悉的对方商业秘密、技术秘密等信息予以保密,未经对方书面同意,不得向第三方披露。

2.本协议终止后,保密义务仍然有效,直至相关信息进入公有领域。

六、违约责任

1.甲乙双方应严格按照本协议约定履行各自义务,如一方违约,应承担违约责任,向守约方支付违约金,赔偿因其违约造成的损失。

2.乙方未按约定时间完成规划方案,每逾期一日,应支付违约金人民币_______元。

3.甲方未按约定支付规划费用,每逾期一日,应支付违约金人民币_______元。

七、争议解决

1.本协议履行过程中,如发生争议,甲乙双方应首先通过友好协商解决。

2.如协商无果,甲乙双方同意将争议提交至_______仲裁委员会进行仲裁。

3.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甲乙双方具有法律约束力。

八、其他约定

1.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签字(或盖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_______年。

2.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3.本协议未尽事宜,可由甲乙双方另行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签字/盖章):________________

乙方(签字/盖章):________________

签订日期:________________

2024带目录带附件详细版-农村宅基地使用权规划协议

目录

一、引言

二、定义和术语

三、规划服务内容

四、规划服务费用

五、规划服务期限

六、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七、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八、保密条款

九、违约责任

十、争议解决

十一、其他条款

十二、附件

正文

一、引言

1.1本协议由以下双方于2024年签订:

甲方(宅基地使用权人):________________

乙方(规划方):________________

1.2甲方拥有位于_______省(自治区、直辖市)_______市(县)_______乡(镇)_______村的宅基地使用权,并希望乙方提供规划服务,以便更好地利用和管理宅基地。

二、定义和术语

2.1"宅基地使用权"指甲方拥有的,用于建设住宅的土地使用权。

2.2"规划服务"指乙方根据甲方提供的宅基地使用权范围,结合当地城乡规划要求,为甲方提供的规划方案和相关服务。

2.3"规划方案"包括建筑布局、道路规划、绿化设计、给排水设计等内容。

三、规划服务内容

3.1乙方应根据甲方提供的宅基地使用权范围,结合当地城乡规划要求,为甲方提供宅基地使用权规划方案。

3.2规划方案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城乡规划要求,以及当地村庄规划、环境保护、文物保护等相关规定。

3.3规划方案应充分考虑甲方实际需求,合理利用宅基地,提高土地使用效率。

3.4乙方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划方案,并向甲方提交正式的规划成果。

四、规划服务费用

4.1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198****3683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