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t596-2021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规程.doc

dl∕t596-2021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规程.doc

  1. 1、本文档共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dl∕t596-2021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规程 一、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的目的 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的目的是为了检查电力设备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以确保其正常运行,防止发生事故。 二、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的内容 1. 电力设备的检查:检查电力设备的外观、结构、接线、接地、保护装置等,以确保其安全可靠。 2. 电力设备的测试:测试电力设备的电气参数,包括电压、电流、功率、频率、接地电阻等,以确保其正常运行。 3. 电力设备的维护:定期检查和维护电力设备,以确保其正常运行,防止发生故障。 三、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的要求 1. 安全性:电力设备的安全性要求高,必须符合国家有关安全标准的要求。 2. 可靠性:电力设备的可靠性要求高,必须符合国家有关可靠性标准的要求。 3. 效率:电力设备的效率要求高,必须符合国家有关效率标准的要求。 4. 维护:电力设备的维护要求高,必须定期检查和维护,以确保其正常运行。 四、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的结果 1. 安全性:电力设备的安全性检查结果应符合国家有关安全标准的要求。 2. 可靠性:电力设备的可靠性检查结果应符合国家有关可靠性标准的要求。 3. 效率:电力设备的效率检查结果应符合国家有关效率标准的要求。 4. 维护:电力设备的维护检查结果应符合国家有关维护标准的要求。 五、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的注意事项 1. 安全:在进行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时,必须注意安全,以防止发生事故。 2. 技术:在进行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时,必须掌握相关技术,以确保试验结果的准确性。 3. 记录:在进行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时,必须记录试验结果,以便日后参考。 4. 维护:在进行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时,必须定期检查和维护,以确保其正常运行。

文档评论(0)

138****4229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