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编版一年级语文下册--9.夜色(课件2).ppt

部编版一年级语文下册--9.夜色(课件2).ppt

  1. 1、本文档共1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学习目标 1.背诵课文。 2.针对我们胆小的心理,在亲近自然、热爱生活的教育中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 3.正确认读本课十三个生字。 我会读: 胆 勇 事 窗 原 此 再 睡 觉 敢 我能行: 胆子 不敢 勇敢 故事 窗外 原来 从此 睡觉 散步 拉着 读句子: 可我一看窗外心就乱跳…… 2 原来花草都像白天一样微笑。 3再黑再黑的夜晚, 我也能看见小鸟     怎样在月光下睡觉…… 再 在 小鸟好像( 在 )和我说:“小朋友,( 再)见!” 步 布 我进( 步)了,妈妈送我一个( 布 )娃娃。 读课文,思考! (1)开始这个小朋友胆子很小。你是从课文中哪句话体会到的? (2)后来爸爸带他去散步,他发现原来花草都像白天一样美丽。你能给大家读读这句话吗? 绿色圃中小学教育网 夜景欣赏 绿色圃中小学教育网 我们眼中的夜空图 我看到了北斗七星在天空中闪烁,像一个勺子。——李宓宓 亮晶晶的星星和美丽的月亮真是太美了。——谢成果 星星闪闪的,月亮小小的,云挂在天上,夜空黑黑的。——张展睿 我看到的夜空是漂亮的,你看星星眨着眼睛多漂亮啊!——鲍威宇 我看见了美丽的小星星在一闪一闪的,我心里十分高兴。——高紫云 月亮妈妈高兴的陪着孩子们玩。——杨瑾轶 天上的星空很美,让我们走出去看看。——彭彧彤 我想,太阳是爸爸,月亮是妈妈,星星是它们的孩子。白天爸爸去上班, 晚上妈妈带孩子玩耍,他们生活的很高兴。——张牧驰 我看到一条又长又美丽的银河。——张兆颖 一闪一闪的星星像一颗颗珍珠。——易诗原 星空多么美丽,流星降落在草地上,星星在发出光芒。——刘鉴辉 月亮妈妈带着星星孩子眯着小眼睛睡了。——肖茜之 小星星像盏盏明灯,挂在天空。——张晨露

文档评论(0)

东郭先生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李**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