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院绩效工资考核量化评分表(范本).pdf

卫生院绩效工资考核量化评分表(范本).pdf

  1. 1、本文档共5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卫生院绩效工资考核量化评分表 (范本) 组室: 姓名: ( 年 月) 中心 标准 组室初评 内容 要素 等次 评 分 标 准 考核 得分 分值 得分 评分 勤奋学习理论与业务技术,立场较坚定,职业道德高尚,文明 A 6 工作,得到职工及群众一致好评。 重视理论与业务技术学习,立场坚定,较重视职业道德修养, B 5 礼貌工作。 道德 C 4 能学习理论,立场基本坚定,重视道德修养、文明工作差。 学习理论较差,道德较差,文明工作较差,或与同事及服务群 D 3 众发生争吵、斗欧的不得分。 正确掌握、贯彻有关政策、决议、文件,按政策决议、文件处 A 6 理事务,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各种业务学习(全勤参加)。 德 能掌握、贯彻有关政策,按政策正确、有效地处理事务;或能 B 5 政策 参加单位组织的各种业务学习 (有 1次不参加)。 (22 水平 基本了解政策,能贯彻执行,处理事务有时有失误或偏差,或 C 4 不参加单位组织的各种业务学习2次的。 分) 了解政策差,处理事务经常有失误或偏差,或月内无故不参加 D 3 单位组织的各种业务学习 1次及以上。 服从工作安排,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 A 6 求真务实,团结同志,爱护公共财物。 认真执行组织决定和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踏实,团结同志;或 B 5 纪律 违反单位规章制度 1次的。 水平 基本能执行组织决定和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认真,能团结同志; C 4 或违反单位规章制度2次及以上的。 纪律性较差,工作漂浮,团结同志较差。越级上访的该项不得 D 3 分。 1 做事公正,清正廉洁、不讲不利于团结的话,不制造矛盾,坚 A 4 决抵制不正之风。 公正

文档评论(0)

wangyu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