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科技公司简介模板(范本).docxVIP

  1. 1、本文档共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互联网科技公司简介模板(范本) 互联网科技公司简介模板(范本) PAGE专业资料整理 互联网科技公司简介模板(范本) 云南冬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冬子科技(DONDZ)成立于2014年4月,总部设在珠江发源地、爨文化 的故乡——云南省曲靖市,在昆明设有技术中心。 DONDZ诞生在移动互联网时 代、国家“互联网 +”战略背景下,是一家致力于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从规划设计、 建设实施、运营维护、到传播推广的 “互联网+”全栈服务机构。 DONDZ基于对BAT等头部互联网企业的拳头产品的深度应用,以连接、 融合、务实、创新等为核心理念,形成了以“信息技术为支撑、文化传媒为延伸” 相辅相成的两大综合业务线。 随着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技术的广泛应用和价值的不断延伸; DONDZ将继续发挥战略优势,升级服务体系,通过连接人、连接数字内容、连 接服务,促进互联网、大数据等对传统模式的助力、改造、融合、创新,助力新 技术在政务民生、特色产业等领域落地、发声,助力政府、企业从信息化向智能 化、数字化升级,助力“数字中国”建设,增进民生福祉。 发展历程 2011年,创立于云南曲靖,早期为曲靖冬子工作室,从事营销策划,代理 本地电视、户外媒体等广告。策划制作了《品味生活》 、《大嘴搜食》、《曲“靖”通 幽》等电视栏目。 2012年,开始构建自媒体及网络推广解决方案,推出“冬子看房”等自媒体 IP,参与多家楼盘的策划及执行。 2014年,公司正式成立。获得本地青年创新创业奖。 2015年,IEQ项目获得首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云南省金奖; 全国总决赛铜奖。 2016年,成为多家互联网头部企业云南区域有影响力的合作伙伴。 2017年,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成为“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公益助学爱心 企业。 2018年,成立三大产业中心(IT技术中心,广告传媒中心、电子商务中心); 旗下“爨乡书院”“、云岭之窗”“、大嘴搜食”等自媒体IP全面入驻国内20多家自媒 体平台。 截至日前,冬子科技已为上百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互联网 +”全栈解决方案。 冬子科技还拥有商标、软件著作、版权等 50余项知识产权。 业务范围 IT技术中心: 系统开发、智能建站、小程序、公众号、企业微信、智慧政务、智慧党建、智慧 校园、新媒体建设、一站式运维等。 广告传媒中心: 新媒体运营、全媒体分发、内容营销、社交电商、策划推广、创意设计、视频制 作、VR全景等。 电子商务中心: 响应“互联网+扶贫”,以昆明斗南花卉为基础,培养电子商务人才,推进电商发 展,助力脱贫攻坚。

文档评论(0)

186****7727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