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节约粮食的倡议书.doc

  1. 1、本文档共6页,其中可免费阅读2页,需付费16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中学生节约粮食的倡议书 中学生节约粮食的倡议书1 亲爱的同学们: 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还有必要从一粒米上节约吗?有的同学可能会有这样的疑问,的确,节约一粒米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但它却反映了一个人的道德素质。我们浪费一粒米,仍掉一个馒头,实际上丢弃的是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珍惜粮食就是在珍惜农民的劳动成果,珍惜父母的劳动成果。浪费粮食就是在践踏他们辛勤的劳动成果,在此,我在此向同学们郑重地提出倡议: 1、珍惜粮食,适量定餐,避免剩餐,减少浪费。 2、不攀比,以节约为荣,浪费为耻。 3、吃饭时吃多少盛多少,不扔剩饭剩菜。

文档评论(0)

吴淞江江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