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早恋教育主题班会教案 青春期教育早恋主题班会2021.docx

中学生早恋教育主题班会教案 青春期教育早恋主题班会2021.docx

  1. 1、本文档共9页,其中可免费阅读3页,需付费16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中学生早恋教育主题班会教案 青春期教育早恋主题班会2021   班会背景:   初二年级是小孩在初中学习生活的最关键的一年,在这一年出现问题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会影响到在整个初中的学业,所以许多国内外专家一致强调了初二年级的关键性,称初二是初中阶段的“分水岭”,而在此阶段极易出现的问题之一就是早恋问题。这些孩子正是情窦初开,风华正茂的年龄,然而随着这些孩子的身体的不断发育,心里也将随之发生着微妙的变化,再加上社会上各种媒体的冲击,对情和爱的新奇,对异性的那种朦朦胧胧的好感使他们骚动起来,于是,这样一些学生的学习出现了了迅速滑坡的现象,失去了前进的方向,家长急,老师慌,对本班的班风也造成了不

文档评论(0)

吴淞江江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