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会记录.docVIP

  1. 1、本文档共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龙 湖 学 校 党 支 部 生 活 会 记 录 时 间: 2017 年 6 月 13 日下午 地 点:会议室 参加人员:全体党员 主持人:黄小卫 记录人:朱惠霞 依据中心校教育活动的任务安排,今日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采纳“一人谈、大家帮、逐一进行”的方式,本着对个人、对同志、对组织负责的态度,每位与会同志都要各抒己见,仔细地展开责备和自我责备,真实使此次生活会达到互相帮助、促使沟通、增进团结、共同提升、促使工作的目的。 党支部书记黄小卫第一剖析了班子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力度不大,步子迈得小;为教室服务的能力不强。存在以上问题的原由:主假如中心校支部班子的战斗力、凝集力还不很强,工作不够踊跃主动,全局意识还不强,以致有些工作没做好,处于被动落伍状态。 黄延道的责备和自我责备 一是平常只顾忙于事务性工作,学习不够。二是有时办理事情犯焦躁,缺少耐心。三是有时工作急于求成,嫌烦,存心简化程序,以致一些该民主解决,如需召开会议研究的,没研究就办了。 朱惠霞的责备和自我责备 一是对学校工作跟得不紧,作为一名干部,对学校工作该用的时间仍是要用上。二是平常学习少,特别是新的教育理念等知识方面短缺。三是工作有时欠思虑,出现许多失误或许是办理不妥。 曹成东的责备和自我责备 这两年来对学校工作不大关怀,学校有事老是想推托,不想参加学校的事了。失掉了一个老党员应发挥的作用。 叶小云的责备和自我责备 以为自己年纪大点,渐渐放松了对个人的要求,工作上存有依靠思想,上依靠支部书记,下攀比其余党员,工作时间靠不上,出现了许多失误,加上工作不够仔细,有急于求成的思想。工作方法不仇家,对政策学习不够,策略也短缺,有时碰到困难绕过去,不敢担责任,办理问题不坚决、不勇敢。 黄小卫:今日,我们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讲话都比较热情,进行了自我责备,有的讲话仍是简单了点,下一次开会还得要深入,对每个党员更得要提建议,对支部工作这方面,还要提建议、建议,对各位提出的建议、建议表示欢迎,我们支部诚心接受,下一步在学习中取出整顿举措来,给民众一个满意的回复。希望每一位同志都能仔细对待自己存在的问题,制定整顿举措,在工作中加以更正。

文档评论(0)

183****2767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