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供应运输服务方案.doc

  1. 1、本文档共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组 织 供 应 、 运 输 、 服 务 方 案 要求依据本项目所处的地理地点、环境、天气、交通和工期等状况,编制确实可行的 方案。若我企业有幸中标并与贵企业顺利签署合同,为保证该项目顺利进行,我企业将从 下几个方面着手: 组织供给方案 为该项目拟订专用封条、铅封,注明我企业表记及项目名称,保证每车次在整个运输过程中都有封 条、铅封密封。 在煤矿装好燃煤后,由专人负责用专用密封条对每一车辆进行密封并检查完整无缺后发车。 1.3 在运输过程中,我企业以 10 辆车为一批次车,每一批次都由专人负责押运,保证各批次每一车辆都 在我企业押运人员的视线范围内。 我企业严格要求驾驶员依据国家煤炭运输管理方法例定对燃煤进行覆盖密封且严禁超重超载,为防 止燃煤在运输过程中对空气和道路造成污染,如若出现些许污染,实时纠错更正 接受运输任务后,运输车辆、人员一定在规准时间及地址会合待命, 遵从道路运输负责人的一致安 排 抵达货场后,各车辆齐整划一,挨次排序,经使用单位及押运负责人共同检查密封状况后才能卸 货。 1.7 一旦发现车辆司机有违规行为,立刻撤消其运输资格并严肃办理。 1.8 若我企业一旦违犯合同商定条款或贵单位的规定条款,愿肩负加倍处分。 运输方案 2.1 仔细研究贵企业 2016 年冬天储煤计划表,依据贵企业各月的实质使用量,联合我企业实质状况,制 定出一套确实可行的运输方案。 2.2 将我企业拟订的运输方案报与贵企业批阅研究其合理性,一旦经过,将严格依据该计划方案实行。 亲密与贵企业负责人联系,保持每一批次“三通话”原则,即运输前交流、运输中联系、运输后反 馈的原则。 我企业将安排专人与贵单位保持交流联系,随时认识并传达贵单位的企图,并做好相应的准备工 作。 2.5 我企业规定专职司机一定保持 24 小时电话通畅,且留有备用联系方式,随时掌握司机及车辆的运行 动向。 我企业还将与此外两个拥有相当规模的运输企业达成合作协议,一旦出现应急状况,立刻做好迅速 响应方案,必需时和其余企业合作达成运输任务,保证贵企业的正常运行 . 2.7 在整个供货周期结束后,我企业将整个运输过程进行总结完美,为以后的运输工作供给借鉴和参照 .

文档评论(0)

183****2767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