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学习教育心得体会.docx

  1. 1、本文档共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党纪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党纪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按照单位党委的要求,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上下苦功夫、深功夫和实功夫。在这期间,我积极主动参加读书班、研讨会、专题党课等线下集中学习,持续利用学习强国、干部网络学院等线上学习资源,在持续、深入学习中吃透《条例》要求,真正将纪法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自身增强纪律意识、锤炼党性修养的过程。下面,我结合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浅谈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进一步锤炼了政治素养。政治纪律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的重要基础。《条例》旗帜鲜明,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通过学习,我进一步提升了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深化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提高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更加坚定地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戒尺”,也是党员、干部约束自身行为的标准和遵循。通过学习,我深切感受到纪律规矩是约束、也是保护,深刻认识到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和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的危害性。我们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正确处理自律和他律、治身和治心、信任和监督、原则和感情、高标准和守底线的关系,使铁的纪律转化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以敬畏心对待事业、职责,以平常心对待名利、得失,端正公私观、是非观和义利观,不断强化自我约束,自觉净化生活圈、交往圈,干干净净办事,清清白白做人。

通过学习,进一步改进了工作作风。《条例》针对“四风”潜滋暗长、隐形变异,进一步完善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的处分规定。新增的条款,释放出对“四风”问题保持紧盯不放、寸步不让高压态势的鲜明信号。通过学习,我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端正了工作态度,更加牢固树立“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坚持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我将从一言一行、小事小节做起,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培养健康生活情趣,自觉抵制歪风,带头树立新风;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与服务对象保持“亲清”关系,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严格遵守《条例》要求,自觉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动准绳,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坚决守住清正廉洁这条底线红线,为单位发展贡献我的绵薄之力。

文档评论(0)

大叔公文袋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付费阅读,效果更佳。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