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物资项目管理制度.docx

  1. 1、本文档共5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PAGE

PAGE50

防汛物资项目管理制度

目录

TOC\o"1-3"\h\z\u第一节总则 1

一、项目管理制度大纲 1

二、员工守则 2

第二节项目总体管理制度 3

一、项目经理管理制度 3

二、项目过程管理制度 5

三、项目绩效管理制度 7

第三节产品管理制度 9

一、原材料采购制度 9

二、收货管理制度 12

三、物资装卸搬运制度 14

四、验收管理制度 16

五、保管管理制度 17

六、仓储管理措施 18

七、养护管理制度 21

八、不合格品管理制度 22

九、退货管理制度 23

十、质量信息管理制度 24

十一、用户访问、质量查询及质量投诉管理制度 25

十二、有关记录和凭证管理制度 26

十三、业务经营质量管理制度 28

十四、质量管理培训及考核管理制度 29

第四节人事管理制度 30

一、组织纪律 30

二、人员纪律 31

三、劳动管理 33

四、职工培训 35

五、考勤管理 35

第五节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36

一、总则 36

二、安全生产责任制 36

三、安全生产会议制度 43

四、安全生产例检制 45

五、领导干部现场带班制 46

六、附则 48

第一节总则

为加强对项目的规范化管理,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促进企业公司发展壮大,提高经济效益,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企业公司章程的规定,特制订本项目人员及服务管理制度大纲。

一、项目管理制度大纲

1.项目部门全体员工必须遵守企业公司章程,遵守企业公司和项目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决定。

2.项目部门倡导树立“一盘棋”思想,禁止任何部门、个人做有损企业公司利益、形象、声誉或破坏企业公司发展的事情。

3.项目部通过发挥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和提高全体员工的技术、管理、经营水平,不断完善企业公司的经营、管理体系,实行多种形式的责任制,不断壮大企业公司实力和提高经济效益。

4.项目部门提倡全体员工刻苦学习科学技术和文化知识,为员工提供学习、深造的条件和机会,努力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和水平,造就一支思想新、作风硬、业务强、技术精的员工队伍。

5.项目部门鼓励员工积极参与企业公司的决策和管理,鼓励员工发挥才智,提出合理化建议。

6.项目部门实行“岗薪制”的分配制度,为员工提供收入和福利保证,并随着经济效益的提高逐步提高员工各方面待遇;企业公司为员工提供平等的竞争环境和晋升机会;企业公司推行岗位责任制,实行考勤、考核制度,评先树优,对做出贡献者予以表彰、奖励。

7.项目部门提倡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倡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倡导员工团结互助,同舟共济,发扬集体合作和集体创造精神,增强团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8.员工必须维护企业公司纪律,对任何违反企业公司章程和各项规章制度的行为,都要予以追究。

二、员工守则

1.遵纪守法,忠于职守,爱岗敬业。

2.维护企业公司声誉,保护企业公司利益。

3.服从领导,关心下属,团结互助。

4.爱护公物,勤俭节约,杜绝浪费。

5.不断学习,提高水平,精通业务。

6.积极进取,勇于开拓,求实创新。

第二节项目总体管理制度

一、项目经理管理制度

(一)项目经理责任制概述

公司实行项目经理责任制,是指项目经理从项目立项开始对项目全过程负责。自合同签订后,项目经理组建项目组承接项目的需求、实施等工作,项目经理需严格依照公司的相关制度对项目进行管理。在项目执行过程中,相关部门应积极配合项目经理开展工作。

(二)项目经理职责、权限

1.项目经理的工作职责

(1)根据项目合同或项目确定目标,按时按质完成项目。

(2)根据项目范围、质量、时间与成本的综合因素,进行项目的总体规划,制定阶段计划,报公司审批。

(3)负责对团队成员进行工作安排、指导、督查、培训。

(4)负责项目所需资源的协调和配置工作。

(5)协助财务人员对项目进行项目成本核算,并负责项目的成本控制。

(6)按规定定期向公司领导层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7)负责项目结项工作,整理各种相关文件,并提交归档。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2.项目经理的工作权限

(1)根据项目合同,构建合理、高效项目团队。

(2)对项目组成员的工作进行分配、指导及检查权限。

(3)具有对项目成员工作考核、绩效评价的权限。

(4)项目所需资源的申请及管理权限,如审批授权范围内本项目使用电脑等设备的领用申请。

根据公司项目规范要求,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具有对项目流程、规范进行适当裁剪的权,并报公司审批。

(5)在项目执行期间,项目成员在不耽误工作的情况下,如有事请

文档评论(0)

thanking9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