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培训机构项目可行性分析研究报告.doc

某培训机构项目可行性分析研究报告.doc

  1. 1、本文档共4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某培训机构项目可行性分析研究报告

PAGE42

XX市XX教育培训机构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

某培训机构项目可行性分析研究报告全文共1页,当前为第1页。

某培训机构项目可行性分析研究报告全文共1页,当前为第1页。

XX市XX教育培训机构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

总论

中小学教育培训项目属于教育行业中的社会教育,它是除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外的一种补充式的教育模式。以适应当今教育竞争的发展。随着二十一世纪知识经济的出现和我国科教兴国战略的进一步发展,教育事业在我国各项事业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教育培训已经成为人才竞争,实现人力资源特别是高层次人才资源开发的最普遍、最重要的途径之一。“教育要从娃娃抓起”这是邓小平在谈到教育问题时说过的话。

XX市位于川西南滇西北地带,是四川省的边陲地区,距离省会成都市较远,教育水平年年上升,但是还是存在教育资源不足的情况,尤其是在广大农村地区存在着教学硬件、软件资源,师资力量不足等。因此,《XX市十二五规划刚要》的第二十四章明确提出“优先发展教育”。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围绕打造川滇交界区域性教育高地的发展目标,大力发展城乡公共教育,加快学习型城市建设,努力构建与经济社会和人的全面发展相适应的现代教育体系。具体是:

某培训机构项目可行性分析研究报告全文共2页,当前为第2页。1、加快教育事业发展步伐。重视和规范学前教育;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促进两类高中协调发展;提升高职和高等教育办学水平;加快发展民族教育、特殊教育。

某培训机构项目可行性分析研究报告全文共2页,当前为第2页。

2、提高教育发展保障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保障经费投入;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

因此,我们针对在XX市建设一个教育培训机构进行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第一章项目简介

1.1项目名称

XX市XX教育培训机构项目

1.2项目布点

拟在XX市XX区建设布点,具体地点有XX区,东风,五十四,五十一等地。

1.3建设时间

项目拟建时间为2011年5月25日。

1.4建设内容

某培训机构项目可行性分析研究报告全文共3页,当前为第3页。该项目主要针对XX市中小学生建设,包括每个教学点的选址,租金,面积,具体根据生源数量,质量,交通,政府行政法规和相应政策等来决定。

某培训机构项目可行性分析研究报告全文共3页,当前为第3页。

1.5投资估算和资金来源

该项目拟投资50万元,资金来源主要有自有资本、银行贷款、融资租赁等。

1.6项目评估

项目评估主要是对该项目的效益进行分析,主要包括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第二章项目建设的可行性和必要性

2.1项目由来

我国已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世界多极化和经济全球化的趋势在曲折中发展,科技进步日新月异,综合国力竞争日趋激烈。这种竞争说到底就是高素质人才的竞争,谁拥有了高素质人才的优势,谁就拥有了竞争的优势。党的十六大把人的素质概括为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

某培训机构项目可行性分析研究报告全文共4页,当前为第4页。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素质是人才的根本。社会主义事业需要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人的实践需要人的能动性、创造性、自主性,现代化建设需要人的求实精神、开拓精神、无私奉献精神,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人的创造力、应变力、竞争力。人的这种主体性、这种精神、这种能力是从哪里来的呢?从根本上说,来源于人的素质。从一定意义上讲,人才培养,就是人的素质培养。只有不断提高人的素质,才能推进人的全面发展,造就数以亿计的高素质劳动者、数以千万计的专门人才和一大批拔尖创新人才。

某培训机构项目可行性分析研究报告全文共4页,当前为第4页。

人的素质是综合国力的重要表现,是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纵观世界各国的发展,可以清楚地看到,国家的强大和民族的振兴有多方面的因素,但人的素质无疑是最重要和最具有潜力的因素。一个国家可以从国外引进技术,引进资金,也可以引进管理方法,唯独不能引进的就是人的素质。不少发展中国家都走过弯路,以为落后是因为技术、设备的落后,于是大量引进技术和设备。结果由于人的素质没有跟上,同样的技术设备、同样的方法,却没有达到应有的效果。所以,人的素质是最重要的,尤其是青少年学生的素质是最重要的。我们应该从国家发展的战略高度,从国际竞争的严峻现实出发,深刻认识提高

文档评论(0)

宋江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