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30-中信建投-信达生物-1801.HK-肿瘤领域护城河持续加深,非肿瘤线迎来下一个重磅产品.pdf

20230630-中信建投-信达生物-1801.HK-肿瘤领域护城河持续加深,非肿瘤线迎来下一个重磅产品.pdf

  1. 1、本文档共35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证券研究报告 ·港股公司深度 生物医药 肿瘤领域护城河持续加深, 信达生物(1801.HK) 非肿瘤线迎来下一个重磅产品 核心观点 维持 买入 肿瘤管线中,核心产品信迪利单抗是国内唯一获批5 大一线 适应症治疗的PD-1 抑制剂,头部地位稳固,2023 年医保新增胃 贺菊颖 癌一线及食管一线适应症且未降价,及公司销售体系升级效果体 hejuying@ 现,2023 年销售额预计迎来良好增长。非肿瘤管线中, 减重药 010 物IBI-362 凭借优秀的临床数据和综合优势,具备爆款潜力。在 SAC 编号:S1440517050001 商业体系升级的背景下,公司将进一步提升销售效率与回报率。 SFC 编号:ASZ591 主要逻辑 袁清慧 yuanqinghui@ 基石产品信迪利单抗头部地位稳固,医保降价影响减少。作为公 010 司目前商业化体系中的核心产品,信迪利单抗在国内的头部地位 SAC 编号:s1440520030001 稳固,也是唯一获批5 大一线适应症的PD-1 药物。考虑到,2023 SFC 编号:BPW879 年价格稳定以及新的适应症被纳入医保,预计将迎来良好增长。 发布日期:2023 年06 月30 日 商业化体系升级成功,销售效率持续提升。随着商业覆盖范围的 当前股价:30.45 港元 扩大以及管线丰富度的提升,公司的商业化体系架构也成功进行 目标价格6 个月:60.84 元 升级。2022 年,公司建立更为精准的业务单位来进一步提升公司 的销售管理效率。 主要数据 股票价格绝对/相对市场表现(%) 以PD-1 为基石持续拓宽产品线,构建宽广护城河,ADC 平台有 望实现超车。随着雷莫西尤单抗、塞普替尼的获批以及 BCMA 1 个月 3 个月 12 个月 CAR-T 的上市申请,公司在肿瘤领域的商业化产品得到进一步的 -9.23/-8.08 7.27/10.70 32.01/41.66 补充。依托国清院出色的研发能力,公司已成功搭建差异化的ADC 12 月最高/最低价(港元) 47.00/18.64 平台。独具特色的靶点选择、优秀的抗体改造能力与下一代 总股本(万股) 153,454.14 linker-payload 技术布局有望为公司在ADC 领域实现新突破。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如此醉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