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信变频器说明书.pdf

  1. 1、本文档共96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嘉信电气== 安全注意事项 安装、运行、维护或检查之前要认真阅读本说明书。 说明书中有关安全运行的注意事项分类成“警告”或“当心”。 当心 指出潜在的危险情况,如果不避免,可能导致人身轻度或中度的伤害和设 备损坏。这也可用来对不安全操作进行警戒。 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在 - 1 - ==嘉信电气== 第一章 产品简介 简介 我公司生产的 系列电流闭环矢量型变频调速器选用了最新的功率 模块和先进的 控制,采用优化的电流矢量控制方式,具有精度高、噪音低、 转矩大、性能可靠等特点,适用于三相异步电动机的无级调速,与本公司生产 的 系列变频调速三相异步电动机配套使用效果更佳,可广泛应用于塑料、 造纸、化工、食品、制药、印染、供水、水泥等行业,是交流调速电机节能改 造和设备更新换代的理想产品。 本产品具有完善的调速及保护功能: ● 宽广的调频范围 输出频率可在 ~ 之间任意调节; ● 较高的调速精度 数字设定:最高频率的± ; 模拟设定:最高频率的± ; ● 完善的保护功能 对于过流、过压、过载、欠压、过热、输入输出缺相、短路等故障可实现 快速而有效的保护,确保变频器的安全。加减速时间设置不当时可过压失速保 护或过流失速保护,避免变频器在急剧加速或减速时发生故障。 技术指标 项 目 性 能 指 标 输入 额定电压,允许范围 三相 , 单相 ,± % 电源 额定频率,允许范围 ~ 输 额 定 电 压 三相 ~额定输入电压 出 频 率 范 围 ~ 控 制 方 式 无 的电流闭环矢量控制、 控制 频率设定分辨率 数 字设 定 : 以下 , 频率精度 数字设定:最高频率的± %; 过载能力 额定电流 ; 额定电流 主 - 2 - 文件使用 试用版本创建 ==嘉信电气== 起动转矩 无 矢量控制:

文档评论(0)

138****8628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