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东省中考道德与法治试卷真题(含答案逐题解析)+2022年试卷及答案.docx

2023年广东省中考道德与法治试卷真题(含答案逐题解析)+2022年试卷及答案.docx

  1. 1、本文档共10页,其中可免费阅读5页,需付费58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2023年广东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道德与法治试题卷(含答案解析)

后附原卷扫描版 后附原卷扫描版 附1:原卷扫描版 双击打开 附2:2023年广东省中考道德与法治试卷真题(含答案逐题解析,word可编辑版)双击打开 附3:2022年广东省中考道德与法治试题卷(word版附答案)双击打开 【分析】 【详解】 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法律规定公民应尽的义务。孝敬父母就要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要做到尊重父母、理解父母、感恩父母。题文中的“寸草心”涉及子女对父母的孝敬。分析可知,为妈妈安排了一次健康体检,体现了感恩,①正确。儿子背着年迈的父亲登上长城,体现了对父母的感恩之情,②符合题意。妈妈叮嘱女儿要相信自己,体现父母对子女的爱,③错误。爸爸撑着雨伞帮儿子遮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藏珠阁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付费阅读后,再购买,只需补差价即可。

认证主体任**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