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四川招聘空嫂要求32岁内,小孩满1岁.docxVIP

东航四川招聘空嫂要求32岁内,小孩满1岁.docx

  1. 1、本文档共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免费下载、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东航四川招聘空嫂要求32岁内,小孩满1岁 核心 提示 婚育女性受青睐 有乘务员飞行工作经受的人员(累计飞行小时满1000小时),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已婚育的女性,假如能听从公司正常的航班飞行任务支配,年龄放宽到32周岁(小孩需年满一周岁以上)。 聘请单位:东方航空四川分公司 聘请岗位:乘务员和平安员 聘请人数:15名 竞争比:80:1 昨晨8时,位处双流的东方航空四川分公司办公楼前,站满了装扮入时的俊男靓女。这里正在进行空乘人员聘请。据了解,日前,东航在四川地区面对社会公开聘请10名乘务员和5名平安员,昨日是面试第一天,便吸引了1200多人前来。为了避嫌,东航采纳新设计的东航聘请管理系统来“招人”,只有在当轮考生进场前几分钟,考生的一些基本信息才会进入考官手中的ipad。 洋气 考官人手一个iPad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进入考场,发觉此次聘请与以往不同,五名考官人手一个iPad。应聘者需要通过东航官方聘请网站投递简历,全部相关信息都统一进入信息库,应聘者凭借网上猎取的报名条形码参与面试。假如是现场报名,也要填写一张有电子条码的报名表,一刷身份证就马上可以将信息反馈到信息库。 应聘者进入目测室前五分钟,所对应的条形码将随机分组,考生的专业、院校以及身高体重等信息会依据分组分派到考官手持终端中,姓名等敏感信息不在其中。“考官只能依据考生现场表现状况进行打分,从而避开纸质化聘请中可能存在的人情关系。”东航四川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称,总共五个评委,考生需得到三票以上,才能在目测环节中过关。 残酷 第一轮九成遭淘汰 看样貌、挑身材、品气质、赏微笑是第一轮目测的主要内容,淘汰率几乎高达90%。第一轮目测通过的考生,还要进行英语口试、体检等环节,才能进入下一轮英语笔试及考官面谈环节。聘请现场,有2021年毕业生、海外留同学,有选美大赛获奖选手,一大批来自南航、海航、深圳航空的在职空乘也消失在了竞聘队伍中。此次聘请的一位负责人表示,他们许多都是四川人,想跳槽回川工作,但录用时会一视同仁。 此外,此次聘请也放宽了年龄限制,首次在川招“空嫂”。有乘务员飞行工作经受的人员(累计飞行小时满1000小时),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而已婚育的女性,假如能听从公司正常的航班飞行任务支配,年龄放宽到32周岁(小孩需年满一周岁以上)。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东航空乘人员的薪酬水平在国内航空公司中颇具吸引力,月薪平均上万元。 成都商报记者 胡沛 摄影报道

文档评论(0)

134****4857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方**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