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新课标小学语文革命文化主题单元优秀论文 小学中高年段语文革命文化题材课文教学策略探究与实践.docx

基于新课标小学语文革命文化主题单元优秀论文 小学中高年段语文革命文化题材课文教学策略探究与实践.docx

  1. 1、本文档共6页,其中可免费阅读2页,需付费99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PAGE PAGE 1 铸红色革命之魂,探学科育人之法 ——小学中高年段语文革命文化题材课文教学策略探究与实践 摘要:革命文化题材课文是发挥培根铸魂、启智增慧作用,体现中国和中华民族风格的重要教材。革命文化题材课文的教学更是落实语文要素和发挥学科育人的重要路径。结合此类文本特点,本文通过文献研究法、实践探究法、文本分析法等研究方法,对统编教材中编排革命文化题材课文的意义进行梳理,对革命文化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展开分析。为了更有效地发挥学科育人功能,让学生在学习中继承和弘扬革命文化,根据语文学科特点,提出了相对应的教学策略。 关键词:革命文化;语文要素;学科育人;教学策略 引语:《义务教育语文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soloman_555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全网最全各版本教材各学科新课标双减背景下作业设计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