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屏:互联互通五乙--财务报表管理--财务科.xlsVIP

东屏:互联互通五乙--财务报表管理--财务科.xls

  1. 1、本文档共1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Sheet1 总资产 固定资产 总支出 财政项目补助支出 科教项目支出 管理费用 总收入 医院总收入包括医疗收入、财政补助收入、科教项目收入和其他收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总收入包括医疗收入、财政补助收入、上级补助收入和其他收入。专业公共卫生机构等事业单位总收入包括财政补助收入、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其他收入 数量 万元 求最新 指标说明 计算公式 计量属性 计量单位 指标统计方式 指标 医疗支出 业务收支结余 医疗收入 财政补助收入 科教项目收入 药品费和卫生材料费 百元收入药品及卫生材料消耗 公共卫生支出费用 人员经费支出金额 人员经费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伙食补助等,不包括医院离退休费 其他支出 总支出-医疗支出-财政项目补助支出-科研项目支出-管理费用 结余率 业务收支结余医疗收支结余 其他收入 其他支出 。 医疗收支结余 医疗收入 财政基本支出补助收入 医疗支出 管理费用 。 某年某地区医院业务收支结余/该年该地区医院(医疗收入+财政基本支出补助收入+其他收入)×100% 百分比 % 值 其他收入 总收入-财政补助收入-科研项目收入-医疗收入 药品和卫生材料支出率 医疗卫生机构药品费、卫生材料费之和与医疗业务成本、管理费用、其他支出之和的比值 医疗卫生机构(药品费+卫生材料费)/该年医疗卫生机构 (医疗业务成本+管理费用+其他支出)×100% 公共卫生支出占总支出比例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共卫生支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总支出×100% 综合计算 1081.26 777.62 714.51 742.38 -35.24 333.38 371.66 231.53 8.87 63.11 395.07 -4.74 3.91 29.77 8.11

文档评论(0)

无名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