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编版一年级上册语文期中试卷-最新版 (11).pdfVIP

部编版一年级上册语文期中试卷-最新版 (11).pdf

  1. 1、本文档共9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人教版一年级上册语文期中试卷 班级 姓名 得分 一 圈出听到的声母。 1、 b d 2、f t 3、 g q 4、 r l 5、 m n 6、s sh 7、k h 8、 j x 9、zh z 10、ui iu 11、ei ie 12、p q 13、m n 14、liú niú 15、wéi wèi 二 圈出听到的词语。 ① 傍晚 夜晚 ② 拉手 招手 ③ 明亮 明月 ④ 忘记 年纪 ⑤ 景色 风景 ⑥ 什么 怎么 三 勾出听到的句子。 1、 上海的夜晚多美啊!( ) 天上的月亮多美啊!( ) 2、 风姑娘来送信。( ) 春姑娘来送信。( ) 3、 天上白云一朵朵。( ) 树上小鸟在唱歌。( ) 四、 照样子,划去不合适的词 1、(东冬)天 2、(都多)是 3、(千干)万 4、写(子 字) 5、(田电)话 6、(开升)花 7、白(云 去) 8、(草 早)地 五、 照样子,把音节和汉字连起来。 tai zì jiǔ nǚ yè lā sh ì ān 女 九 夜 拉 事 字 安 太 六、 照样子,连字成词 开 快 母 前 铅 广 海 飞 家 弹 笔 亲 进 门 乐 乡 机 琴 场 浪 七、 一字开花(写序号) 山 火 ① 阳②爬③豆④路⑤村⑥高⑦吹 ①山②女③落④光⑤鸟⑥披⑦大 八、 将下列词语排列成句子(填序号) ① 在山上 ②老牛 ③吃草 ( )- ( )- ( )。 ①我们的 ②多么 ③校园 ④美丽 ( )- ( )- ( )- ( )! ①朵朵 ②飘着 ③天空中 ④白云 ⑤蓝蓝的 ( )- ( )- ( )- ( )- ( )。 九、 请你画一幅画,图上要有以下几样东西。 1、lán tiān 2、 xio nio 3、 lǜ shù 4、hóng huā 5、xio hé 6、yú 十、把字写在田字格里。 用 云 风 向 手 马 新人教版一年级语文第二单元检测卷 一、把下列字母和音节正确地写在四线格中。 y b ui n t j dà dāo zhuō zi 二、按声母表顺序默写声母。 b n x y w 三、填空。 b —()→bái q—( )→qù x—ǚ→( ) j—i—à→( ) l—ǜ→( ) ɡ—()—ó→ɡuó ( )—í→m í x—i—ǎo→ ( ) 四、先看图,选择合适音节写下来,并用 “ ”画出剩下音节的韵母。 dú shū m ǔ jī qì qiú huā gǒu yuè lià ng bái tù nào zhōng

文档评论(0)

gebilaoqin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