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植物蛋白饮料创新趋势.pdf

  1. 1、本文档共16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TMIC趋势发布 2020植物蛋白饮料创新趋势 TREBD RELEASE REPORT 2020 TREBD CINFERENCE FOR 2020 TMALL TMIC 天猫新品创新中心(简称TMIC)依托阿里电商平台,以“大数据+小样本”数据赋能企业产品创 新,快速精准的完成新品孵化。 了解更多 网址: 添加小二钉钉: 2020植物蛋白饮料整体市场趋势概览 2020年,植物蛋白饮料市场高速发展,尤其是销量增速上,远超其他饮料品类 饮料市场增长格局(MAT 202011) 1900 植物蛋白饮料 (965%,1810%) 1400 销量增长>销售额增长 % 率 长 增 900 量 销售额增长>销量增长 销 400 即饮咖啡 碳酸饮料 果蔬汁 果味/风味饮料 功能饮料 -100 凉茶 酸梅汤 茶饮料 -100 400 900 1400 1900 销售额增长率% 数据来源:天猫新品创新中心 高速发展的市场加速了竞争,2020年植物蛋白饮市场的价格更集中,17-60元价格段 为最主要战场; 而不同植物基的主要价格段有所分层,燕麦基蛋白饮价格高,中位数 在52-79元;而豆基蛋白饮的中位数则在较低的29-43元 整体植物蛋白饮料价格段分布 MAT201911 MAT202011 价格中位数所在价格段: 60.0% 55.5% 整体: 17-60元 50.0% 燕麦基蛋白饮:52-79元 豆基蛋白饮:29-43元 40.0% 比 占 30.0% 量 销

文档评论(0)

在哪里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王**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