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生安全知识竞赛2013.pdf

  1. 1、本文档共6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中小学生安全知识竞赛2013

安全知识竞赛平台 Page 1 of 6 中小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答题时间:4分钟 开始时间:11:37:08 总分:100分 100 一、选择题(40分) 1 ( A ) 通过没有人行横道的街道时,在安全的情况下要直线通过,要_______ ,注意来往 车辆。 8分 得:8分 A .先看左后看右 B.先看右后看左 C.直接过 2 ( C ) 校园周围几百米以内不得开办电子游艺厅 ? 8分 得:8分 A .500米 B.800米 C.200米 3 ( B ) 下列灭火器使用时要倒过来的是: 8分 得:8分 A .手提式干粉灭火器 B.手提式泡沫灭火器 C.手提式CO2灭火器 file://C:\Program Files\cwxiaoshutong\j ingsai\dowork.html?cfgid=235&cfgareacode=3... 2013-4-21 安全知识竞赛平台 Page 2 of 6 4 ( A ) 在机动车道上不得从机动车_____侧上下车。 8分 得:8分 A .左 B.右 5 ( C ) 下课了不能干什么? 8分 得:8分 A .跳绳 B.踢球 C.在人多的地方追逐嬉戏打闹 二、判断题(40分) 1 ( ) 交通信号灯由红灯、绿灯、黄灯组成。 8分 得:8分 2 8分 ( ) 全国统一火警电话为“119”。 file://C:\Program Files\cwxiaoshutong\j ingsai\dowork.html?cfgid=235&cfgareacode=3... 2013-4-21 安全知识竞赛平台 Page 3 of 6 得:8分 3 ( ) 小朋友要饮用符合卫生要求的水,不喝生水或不洁净的水。 8分 得:8分 4 ( ) 二轮摩托车可以载2名学生,不可以载2名大人。 8分 得:8分 5 ( ) 小朋友要树立“健康第一”的观念,科学搭配,合理饮食,杜绝吃零食的坏习惯,避 免病从口入。 8分 得:8分 三、视频题(20分) 1 20分 file://C:\Program Files\cwxiaoshutong\j ingsai\dowork.html?cfgid=235&cfgareacode=3... 2013-4-21 安全知识竞赛平台 Page 4 of 6 毒品的危害和防范 1 ( C ) 以下哪种不属于鸦片类毒品? A .鸦片 2分 B.海洛因 得:2分 C.摇头丸 2 ( B ) 香烟中含有多少种化学物? A .3种 2分 B.4000多种 得:2分 C.1种 3 ( A ) 从广义角度讲,香烟是不是毒品? A .

文档评论(0)

rovend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