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秋续跨报汇产品说明.pdfVIP

  1. 1、本文档共6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2015APP暑秋续报产品说明

本次暑秋续报优化亮点

1.提前预选3个班级

2.抢报速度提升5秒

3.入学测试申请

4.搜索班级增加“老师”选项

5.银联最高金额2万提升至5万

6.营业厅增加“服务”与“查分”功能

登录

1.登录界面中输入学员编号和(图1)。

2.如果有原始,记得更改;如果遇到登录问题,拨打服务

(图1)

四大模块

1.动态:接受公众账号信息、与老师交流等。

2.学习:查看所报班级讲义、课件,给老师点赞、提问等。

3.营业厅:最为的功能。

1/6

4.我的:个人信息查看与设置。

营业厅

含搜课、续报、挎报、待缴费、服务、查分6大功能及一键跨报、一键缴费快速。

(图2)

1.搜课:根据年级、学科、班型进行搜索(图3),新添加按“老师”条件搜索(图4)。

(图3)(图4)

2/6

2.续报:老学员专享。根据已有班级续报(图5),或进行班级对比(图6),选定报名。

(图5)(图6)

3.挎报:通过预选和抢报来实现。

可提前预选3个班级(图7)。当抢报即将启动,app会发出通知,当抢报开始时,点击“一键

抢报”,抢班速度提升5秒,快速搞定心仪班级(图8)。

(图7)(图8)

*入学测试:预选挎报新科目,申请测试(图9),稍后老师会联系您。

3/6

(图9)

4.待缴费:报名成功班级会在此,点击进入结算页面(图10),目前仅支持银联支付。

(图10)

5.服务:可查询到服务的详细列表(图11)。

4/6

(图11)

6.查分:免登录查询杯赛成绩、考试成绩点击可查(图12)。

(图12)

学习

1.可查看所报班级的上课讲义、课后作业、给老师点赞、提问(图13)。

5/6

(图13)

动态

1.接受系统消息、公众好信息,与老师交流互动等(图14)。

(图14)

6/6

文档评论(0)

152****8708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