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国卫生月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心得体会600字以上.docVIP

关于爱国卫生月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心得体会600字以上.doc

  1. 1、本文档共10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关于爱国卫生月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心得体会600字以上

下面就是给大家带来的爱国卫生月文明安康绿色环保心得体会600字以上5篇,盼望能帮忙到大家!

2022爱国卫生月文明安康绿色环保心得体会600字以上一

和谐是什么?和谐是在刺骨德寒风中静静皮上的外套;和谐是在瓢泼大雨中悄悄递来德雨伞;和谐同样是我心中的那一抹绿色。

雨后的春天是绿色的,被雨水滋润过的大地充满着一股和谐的气息,这是生命的气息。我单独走在小石子铺成的小路上,带着一份好心情观赏着四周。四周草地里的小草不知疲乏地在风中摇摆,刚长出的嫩芽上挂着一丝晶莹的小水珠。小草散发出醉人的馨香,与泥土的芳香交错在一起,充满在每一个角落。我贪欲地索取这沁人的甘甜,仿佛不会觉得知足。青翠的树木整整齐齐的排列在小路的两旁,它们好像和我一样,尽情地沐浴在这醉人的气息中。叶子上的小水珠不时地滴落,在地面绽放出绝美的生命之花。这美,时和谐的美。

踏着微湿的小路,呼吸着清爽的空气,享受着眼前这漂亮的绿色画面,我不禁心旷神怡。感觉自己就是那绿草中的一员,向身旁的大树述说着喜怒哀乐,感慨着生活的美妙。

身心愉悦的我连续闲逛在小路上,赞美大自然的漂亮,感慨造物神的宏大。突然,我的视野里消失了一个好像不属于这漂亮风光的东西一个艳红的袋子。它是那么的刺眼,它的存在玷污了这绿色的画面,它成了这完善绿色中的一处败笔。

看着这一丝瑕疵,我不禁有些生气,心中的不满油然而生。旁边的人挺多,但却没人去将那个袋子捡起来。我加快脚步向前走去,预备把那个袋子带出绿草地。近了,就在我预备把它捡起来的时候,一双稚嫩的小手消失在我面前,先我一步将袋子捡起来,放进旁边的垃圾桶。这时我才留意到她,绿色的衣服,绿色的裙子,淡绿色的衣服仿佛和四周的小草融为一体。她转过身,对我轻轻一笑。那一刻,那绿色的身影,绿色的画面,定格在我的脑海中。

那绿色,是和谐的绿。

2022爱国卫生月文明安康绿色环保心得体会600字以上二

什么是低碳生活呢?从前我对它笼统的熟悉就是一种环保,也是一种节能,但是总觉得与我的实际生活还有一些隔离。随着越来越多的事物接触,我明白了,低碳生活才是真正文明的生活,才是人类更加美妙的生活。

我家旁边有一个树木很茂密的花园,公路对面300米处就是环翠楼。一年四季,花园里总是很喧闹,有许多熬炼的人,环翠楼山上也有许多熬炼的人。但是每当上山时,总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山上的空气很清爽、路边处处是蹦蹦跳跳的喜鹊,枝上还有许多的鸟在唱歌。我问妈妈,园子里也有许多树为什么没有鸟?妈妈说:噪音大,鸟可怕也怕吵。再上山时,刻意去感觉,看着山下大路上的汽车川流不息,但山上却一点也听不到它们发出的声音,这些树木的力气太厉害了,那些嘈杂声都被它们汲取去了。

还记得3。15晚会,主持人拿着一张雪白的餐巾纸在荧光灯下给观众展现,那些餐巾纸上竟然有许多发光的斑点,后来主持人揭秘,那是用脱墨纸制成的餐巾纸,上面有大量的病菌,我第一次对脱墨纸有了印象。

电视上看到因长期穿干洗的衣物造成无法治愈的皮肤病患者的苦痛表情;因过量的电辐射使癌症患者越来越多;因水的污染,用水的人生病中毒、成群成群的鱼都死了

现在我对低碳生活最直观的熟悉:假如人人都养成勤劳、节省、疼惜生活的习惯,就能实现低碳生活。就拿我的手帕故事来说吧!我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每个小朋友总有一块手帕,吃饭时当餐巾,手工课时可以用来当工具,折叠出不同的外形。再大些随身携带的就是各种纸巾、消毒巾,便利快捷。自从3。15晚会后,妈妈跑了好多家超市,最终最终从一家婴儿用品店买到了绵纱的手帕。可见纸巾的威力有多么大,它竟然让传统的手帕隐退了。现在我的口袋里总有一块干净的手帕,家里的饭桌上也用手帕代替了餐巾纸。虽然刚开头觉得每天洗手帕有些麻烦,但是时间长了,它就成了我随行必不行少的物品。虽然只是一块手帕,但它让我真实体会到了这种身体力行的低碳生活,更使我在安全又环保中体会到了劳动的欢乐。

生活不外乎衣食住行,我想只要专心去体会,用眼睛去发觉,就能做低碳生活的仆人。下面就跟我一起来做吧!

洗脸洗手时,尽量先用面盆,洗洁净后再用适量的流水冲洗,这样就会节省不必要的水资源铺张。

爸爸妈妈的各类充电器,充完电后就帮助拔离插座;房间里的灯随用随关。多爬楼梯少乘电梯。

爱上步行,多走路,闲暇时间多支持爸爸妈妈带自己步行,削减用车,不但让身体苗条安康,还能让汽车节能减排,削减交通事故,从而也少些噪音,让公园里鸟语花香。

文档评论(0)

137****4005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