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拔河比赛秩序册.docx

  1. 1、本文档共13页,其中可免费阅读4页,需付费95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学校拔河比赛秩序册 ,. 时间:2015年9月24日早上8:20地点:展华学校操场(篮球场) 秩 序 册 ,. 展华学校举办 2015年秋季拔河比赛 通知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开展全民健康运动,不断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了倡导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方式,丰富教师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更多地得到乐趣。展华学校积极响应国家阳光体育活动,提倡“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学校开展拔河比赛,通过比赛来丰富师生的业余生活,强生健体,增进感情,提高团队团结协作能力和凝聚力。 活动宗旨:勇于挑战、友谊第一、展现

文档评论(0)

jql8692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简**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