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衍生硬件行业前景.docx

  1. 1、本文档共12页,其中可免费阅读10页,需付费66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智慧城市衍生硬件行业前景 行业发展态势 在国家新型城镇化大背景下,《十四五规划纲要》强调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明确提出以数字化助推城乡发展和治理模式创新,为智慧城市未来的发展作出了战略指引。 (一)政策方面,国家系统性整体布局、各地分级分类推进 近年来,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席卷全球,数字化正以不可逆转的趋势改变着人类社会。《十四五规划纲要》首次将数字化发展专篇论述,明确加快建设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营造良好数字生态,以数字化转型整体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变革,开启了我国数字化转型新篇章。 《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首次提出分级分类建设新型智慧城市的任务,《十四五规

文档评论(0)

187****5710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刘**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