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人群分类分级健康服务操作指南(2023.1疫情防控操作指南).docx

重点人群分类分级健康服务操作指南(2023.1疫情防控操作指南).docx

  1. 1、本文档共7页,其中可免费阅读3页,需付费3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操作指南 2023年1月7日发布 重点人群分类分级健康服务操作指南 分类分级服务对象 65 岁及以上老年人。 二、分类原则 根据患基础疾病(包括冠心病、脑卒中、高血压、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糖尿病、慢性肾病、肿瘤、免疫功能缺陷等)情况、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感染后风险程度等分为三个类别:重点人群(高风险)、次重点人群(中风险)、一般人群(低风险),分别用红、黄、绿色进行标记,颜色不同,服务内容不同。 (一)重点人群。标记为红色。包括年龄<80 岁、基础疾病不稳定的老年人;年龄≧80 岁、未全程接种疫苗的老年人;透析治疗患者;肿瘤放化疗患者;失能老人。 (二)次重点人群。标记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资料员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