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炉TPM基础知识竞赛试题附答案.doc

  1. 1、本文档共5页,其中可免费阅读2页,需付费228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高炉TPM基础知识竞赛试题附答案 一、填空题:(每题3分,共60分) 1、故障的类型很多,由于操作人员操作不当所引发的故障为( )故障; (答案:偶发性) 2、经常( )是发现设备微小问题和变化,从而预防大问题、严重故障出现的最实用方法; (答案:为设备清扫) 3、保持设备正常运行,润滑加油很重要,要遵守的"五定"是指( )、定质、定量、定人、定周期; (答案:定点) 4、对设备的清扫必需做到操作工人自己动手,且进行( ); (答案:全面清扫) 5、自主维修中,我们可以通过( )的方式来防止设备劣化,使设备保持其基本状态; (答案:清洁、保养、润滑、紧固) 6、经由清扫接触

文档评论(0)

190843888819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