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学习方法PPT模板.pptx

  1. 1、本文档共10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如何高效的学习1、慢鸟要先飞俗话说,慢鸟先飞,早入林。我们是慢鸟,因此我们必须先飞。当别人躺着的时候,我们已经站着了,当别人站着的时候,我们已经走着了;当别人走的时候,我们已经跑起来的,那么我们就是永远的胜利者。2.学会利用零散时间台湾作家吴淡如每年能出三四本书,同时还兼职摄影记者,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每年她还要看大量的书籍。有人问她:你是不是晚上很少睡觉,要不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时间呢?她告诉我们她睡的也不比谁少,但她会见缝插针,利用零散时间去做事,去学习。3把休息娱乐作为给自己的奖赏一个人的体力是有限的,我们需要休息娱乐的时间,但我们的知道到什么山,唱什么歌,干什么得吆喝什么,学生就要以学习为主。我给大家一个建议,那就是把休息作为给自己的奖赏。当你完成了一个目标,唱几句歌,看一篇精美的散文,写一首小诗,把这种休息娱乐作为给自己的奖赏吧,既陶冶了情操,又放松了身心,还没有耽误学习,多好多划算。4、要勤奋更要重效率010203勤奋是我们取得成绩的关键,但勤奋更要科学,我们不能以拼时间损身体的方式来学习,那样不会有长久的劲头。我们既要争分夺秒的学习,又要劳逸结合,有效率付出才有效果。该学的时候你就投入的学,要到旁若无人的地步,该玩的时候你就痛痛快快的玩5、要给自己每天的功课定量每天要完成什么要完成多少,完成以后才可以休息,每天完成定量的功课,既能增强自己学习的信心,也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6、要把功课一科一科的完成学习最大忌讳,就是哪科都做了,但哪科都没有收获,就像看书一样,书不在一天看得很多,而在于书上的内容你是否真的记住了,理解了。学习不在于你一节课学习了几科,而在于你每学一科,是否有收获。所以同学们要一科一科把功课认真完成,而不要学着这科想着那科。7、不做浪费时间的事忧劳可以兴国,逸豫能够亡身。很多学生由于缺乏意志和理想信念,在求学阶段做了很多浪费自己的青春,荒废学业的事情。中学生有三个高压线即害人又害己,是同学们不可碰的:一是早恋二是上网三是打架。8、要重视细节想一想有哪些事情我们可以不做,哪些事情我们完全可以独立去做,就能节省出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克服不良心理的方法相信自己更要相信他人3树立“我努力我付出我收获”的自信把帮助他人为班级做事当成快乐2415找一个倾诉对象正确看待考试成绩12345678910

文档评论(0)

lhx731013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