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清单和安全管理措施.doc

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清单和安全管理措施.doc

  1. 1、本文档共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第 PAGE 1 页 共 NUMPAGES 1 页 希望本文档祝您一臂之力 希望本文档祝您一臂之力 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清单和安全管理措施 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清单: 序号 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 内容 备注 1 模板工程 混凝土内支撑 2 塔吊安装拆卸工程 3个塔吊的安装与拆除 3 脚手架工程 落地式钢管脚手架 4 临时用电 超过一定规模的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清单: 序号 超过一定规模的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 内容 备注 1 深基坑工程 深度大于5m的深基坑工程 2 模板工程 搭设高度超过8m的混凝土支撑工程/超限梁支撑工程 安全管理措施 对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编制有针对性的专项施工方案,编制、审核、审批程序符合规定,根据方案落实安全技术交底,配备专职安全员监督检查落实情况。对于超过一定规模的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除做好专项施工方案外,还需组织相关专家论证通过后方可进行后续的施工工作。 1、安全技术措施:通过安全设施,设备、安全装置,安全检测和监测、安全操作程序、防护用品等,技术硬件的投入,实现技术系统措施的本质安全化。 2、安全教育培训措施:对全员进行安全培训教育,提高全员的安全素质、包括:意识、知识、技能、态度、观念等安全综合素质。执行安全技术交底,监督、检查、整改隐患等管理方法,保障技术条件和环境达标,人的行为规范,实现安全生产的目的。 3、安全管理措施:通过监督检查等管理方式,保障技术条件和环境达标,以及人员的行为规范,以及安全生产的目的。 爱你孤身走暗巷 爱你不跪的模样 希望本文档祝您一臂之力

文档评论(0)

您的专属文库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知识就是力量。祝您成功。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