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庄镇信访工作会议纪要.pdfVIP

  1. 1、本文档共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张庄镇信访工作会议纪要 时间: 2009 年 9 月 10 日 地点:党委会议室 参加人员:徐忠良、王广浩、苏莎莎、潘序忠、程言 振、张丙勇、宋海林、王庆良、渠慎龙 做好新时期的信访工作,必须既有正确的工作思 路,又要不断转变工作理念,有效解决群众合理的请 求,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深 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 展,为此, 镇纪委于 9 月 10 日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信访 工作方面的专题学习讨论会,参加人员有纪委书记潘 序忠,政法委书记程言振、政法委员张丙勇、涉及公 安、综治办、民政、司法、信访等有关部门的同志, 会议由程言振同志主持,潘序忠同志为主讲了做好新 时期信访工作在工作、 在理念上要着力彰显信访工作, 促进社会和谐的深刻内涵,要破信访难关,必须用新 理念,拓展新境界,要着重强化: 1、“信访工作是构 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基础工作”的理念,不断增强 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 、强化“解 决信访问题是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 题”的理念,坚持以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核心,深入 推进“重要解决”是信访工作在加快推进以改善民生 为重点的社会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3、强化“信访渠 道是实现人民群众参与管理镇林工作和社会公务民主 权利的重要渠道”的理念, 进一步畅通拓宽信访渠道, 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参政议政的热情。 4 、强化“信访工 作是推进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途径”的理念,不断加 强 信访汇集整理、 分析研究促进提高的方针政策管理 水平。 5、强化“妥善处理群众信访问题体现执政能力 和执政水平”的理念,推动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进 一步加强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使中央到地方 各级领导都高度重视信访工作,我们也必须进一步认 识到做好信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更加努力更 加扎实的把信访工作做的更好,做得更有成效。 中共张庄镇纪委 2009 年 9 月 10 日 相关附件:

文档评论(0)

cy65918457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