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企业号运营规范.pdf

  1. 1、本文档共27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企业号笔记发布 避雷指南 我的笔记又违规了! 为什么笔记被限流呢 我的企业账号发 布笔记应该规避 什么内容呢 基于 《小红书企业号社区规范》,为了更好地帮助大家理 解并精准避雷 ,企业号小助手接下来细 “薯”企业号的社 区规范,让大家做到心中有 “薯” 以下内容是企业号薯宝宝发布笔记需要规避的雷区哦! 04 恶心不适 01 售卖高仿假货 目录 02 与认证行业不符 05 站外引流 CONTENT 06 夸张虚假 03 大尺度低俗内容 07 低质营销 04 恶心不适 01 售卖高仿假货 05 站外引流 01 02 与认证行业不符 06 夸张虚假 03 大尺度低俗内容 07 低质营销 售卖高仿假货 禁止发布侵权类内容,抵制高仿假冒伪劣产品的推广 • 作为小红书信赖的企业品牌,请勿发布或售卖无资质不可宣传的 高仿侵权类内容 • 在评论或者私信中也不能含有售卖渠道的导流信息,包括但不限 Thom Browne羽绒服。千 万别错过的女装档口 Chanel 毛衣黑马档口! 于导流至除小红书外其他社交平台 • 若多次发布以上严重违反企业号社区规范的内容,企业号小助手 将取消您的企业号认证并进行封号处理 笔记通篇皆为奢侈品大 牌、超低价买奢侈品 , 且包含3种以上品牌 Chanel香奈儿厂家直销 南油女装miumiu2021早 春新品!拆巨资集齐啦 售卖高仿假货 违规案

文档评论(0)

151****8098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版权声明书
用户编号:8074051114000005
认证主体王**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