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相关单位协调配合措施.docx

  1. 1、本文档共9页,其中可免费阅读6页,需付费15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第十二章与相关单位协调配合举措 建立完善的工程治理机构 为保证工程施工有组织、有方案地进行,必须做好施工部署,尽量采用新技术、新 工艺、新材料、新设备,运用网络限制技术,充分发挥投标人的综合治理水平,对施工 要素进行动态治理,使人力、机械、材料及施工场地得以合理使用,保证整个工程平安、 优质、高速、文明地完成.为此把该工程作为投标单位的重大工程来组织治理,建立从 总部到作业层四个层次有机组合的工程工程治理体系,即: 序号 治理体系 1 总部组建工程指挥部,其责任主要是对本钢结构工程进行指挥,协调,向项 目经理发出指令,解决有关工程的各种问题. 2 工程现场工程经理部治理层.由工程经理和工程总工

文档评论(0)

13802113087470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